omniture

阿迪达斯全新智能运营中心于苏州工业园区正式奠基

阿迪达斯体育(中国)有限公司
2020-10-14 17:21 9397
阿迪达斯全新智能运营中心于今天在苏州工业园区正式奠基,并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开工仪式。

上海2020年10月14日 /美通社/ -- 阿迪达斯全新智能运营中心于今天在苏州工业园区正式奠基,并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开工仪式。这一智能运营中心将全面采用尖端科技和自动化设备,旨在为品牌未来在大中华区长远的业务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持与保障。阿迪达斯大中华区总经理唐杰琛(Jason Thomas)、阿迪达斯亚太区供应链管理高级副总裁孟涵廷(Tim Mangham)、苏州市委常委及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吴庆文、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委员及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华等领导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

阿迪达斯全新智能运营中心于苏州工业园区正式奠基
阿迪达斯全新智能运营中心于苏州工业园区正式奠基

阿迪达斯大中华区总经理唐杰琛表示:“全新智能运营中心的正式奠基,标志着阿迪达斯在中国市场发展道路上的又一座重要里程碑。随着越来越多消费者更加重视运动和健康,它将帮助我们更高效地满足未来中国消费者对品牌产品和服务的需求。此次对供应链体系的战略性升级,体现了阿迪达斯对中国市场的承诺和信心。”

全新智能运营中心旨在更好地满足消费者需求

阿迪达斯智能运营中心落户苏州工业园区,占地面积13万平方米。该智能运营中心的建立,将最大化释放阿迪达斯的供货潜能,助力品牌更高效地响应未来消费者的需求。落成后的智能运营中心,将全方位提升阿迪达斯供应链的整体运营效率,其将与此前的各物流中心高效协作,打造更加完善的物流网络,覆盖整个大中华区及周边地区。

阿迪达斯致力于实现在中国市场的长远发展

大中华区是阿迪达斯目前在全球范围内规模最大和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全新智能运营中心的建设,将进一步助力推动江苏经济发展,并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阿迪达斯对该智能运营中心的布局与建设,凸显了品牌对中国市场长期而坚定的承诺。

消息来源:阿迪达斯体育(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