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拜耳中国荣膺“中国杰出雇主2020”认证

2019-12-03 11:08 5765
杰出雇主调研机构(Top Employers Institute)于12月2日正式宣布拜耳中国荣获“中国杰出雇主2020”认证,并高度认可拜耳中国致力于为员工制定“以人为本”的人力资源政策和实践。

上海2019年12月3日 /美通社/ -- 杰出雇主调研机构(Top Employers Institute)于12月2日正式宣布拜耳中国荣获“中国杰出雇主2020”认证,并高度认可拜耳中国致力于为员工制定“以人为本”的人力资源政策和实践。 

“拜耳是一家全球化创新型企业,在生命科学领域的健康与营养方面具有核心竞争力。敢想|勇为(Passion to innovate | Power to change)是拜耳的雇主品牌宣言,我们一直致力于为我们才华横溢、激情澎湃的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氛围,并希望吸引同样特质的人才加入我们,让每个人在拜耳能够充分发挥自己的潜能。‘2020中国杰出雇主’这项殊荣正是对我们在员工体验与人才吸引方面的努力的最大认可。”拜耳大中华区及拜耳处方药事业部中国及亚太区人力资源副总裁王彤女士表示。

作为权威认证流程过程中的一部分,拜耳中国通过参与人力资源最佳实践调研问卷,经过内容核实、数据分析及严格评估,成功获得最终认证。人力资源最佳实践调研问卷包含100多个问题,多达600项具体人力资源实践,这些问题覆盖十大主题,包括人才策略、人力规划、人才招聘、入职、学习与发展、绩效管理、领导力发展、职业发展与继任管理、薪酬福利,以及文化。

杰出雇主调研机构首席执行官David Plink先生表示:“要成为公认的杰出雇主,企业需要以其优秀的人力资源战略使员工的职场环境变得更好、更丰富。被成功认证的企业不断致力于为员工提供更好的工作环境,为人力资源管理树立标杆。”而拜耳始终坚信为员工提供一个卓越的工作环境是至关重要的,只有这样才能完成我们的使命 -- 科技创造美好生活。

拜耳在竞争激烈的中国市场中创新、快速思考、及时了解市场趋势,长期建立人力资源的数字化管理典范,致力于为员工积极打造健康的工作场所和工作氛围。从全球范围内倡导职场健康概念,持续践行兼备数字体验与人文情怀的健康福利战略,将对员工的健康关爱融入到拜耳企业文化的基因中,帮助员工拥有健康的工作方式,并将健康理念从职场延伸到员工的生活中。

获此殊荣,鉴证了拜耳人力资源管理的创新与变革,以及对拜耳践行健康职场目标的肯定。根植中国137年,拜耳凭借创新产品提供解决方案以改善人们的生活质量,秉承对中国的长期承诺积极实践企业社会责任,履行社会承诺。未来,秉承公司的使命宣言,拜耳将继续致力于“以人为本”的理念和实践,吸引更多人才,为员工的健康发展作出贡献。

消息来源:拜耳(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