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雅培连续第九年荣膺“中国杰出雇主”殊荣

雅培
2019-12-02 21:56 5467
在杰出雇主调研机构举办的 2020“中国杰出雇主”颁奖仪式上,全球领先的医疗健康公司雅培连续第九年荣膺“中国杰出雇主”殊荣。

上海2019年12月2日 /美通社/ -- 在杰出雇主调研机构(Top Employers Institute)举办的 2020“中国杰出雇主”颁奖仪式上,全球领先的医疗健康公司雅培连续第九年荣膺“中国杰出雇主”殊荣。

雅培连续第九年荣膺“中国杰出雇主”殊荣
雅培连续第九年荣膺“中国杰出雇主”殊荣

杰出雇主调研机构是认证卓越人力资源实践的全球权威专业机构,从人才策略、人力规划、人才招聘、入职、学习与发展、绩效管理、领导力发展、职业发展与继任者管理、薪酬与福利以及文化十大人力资源领域维度对企业的雇主能力进行全方位考量。

2020“中国杰出雇主”颁奖仪式现场
2020“中国杰出雇主”颁奖仪式现场

雅培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总监纪军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再度获得‘中国杰出雇主’这一殊荣,这是对雅培在人才培养和助力员工成长方面所做努力的重要认可。雅培始终将人才视为核心竞争力,是他们让公司不断壮大。我们持续为员工提供全方位的、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体系,以及便捷有利的工作环境。同时,我们的文化也强调帮助员工的成长和事业发展,包括系统的职业培训体系和多元包容的企业氛围。”

雅培中国团队合影
雅培中国团队合影

作为一家涵盖营养品、诊断、医疗器械和药品四大业务板块的医疗健康公司,雅培一直积极储备优质人才,不断培养未来的领导者,确保公司在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中长久保持领先地位。

2014年,雅培在中国推出了旨在推动人才发展和提升的里程碑项目 -- “喜马拉雅”领导力项目。该项目专门为本土人才设计,提供一系列创新的交流体验活动。同时,通过“雏英计划”,雅培每年在中国设置上百个实习生岗位,并为实习生指定职场导师,帮助他们迅速融入职场并快速发展专业技能。此外,还有历年来颇有成效的“雅培运营管理培训生”项目,为渴望成长的优秀毕业生提供在职培训、为期三年的包括海外轮岗在内的轮岗机会。

雅培也积极促进人才多元化。目前,雅培中国男女员工比例平衡,公司致力于培养女性领导力的组织“俪英汇”也帮助越来越多的雅培同事增进沟通,相互激励和成长。

在为员工提供极具竞争力的职业发展机会的同时,雅培也十分重视员工身心健康和工作满意度。公司成立了“雅培中国关爱会”(ACCA),为员工组织了各种各样的主题活动,并提供必要支持,帮助员工与企业共同成长。今年,雅培在全国推出全员健身赛,鼓励员工自由组队以各种形式积极参加锻炼,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并首次推出了“小小雅家人科技体验日活动”,让员工的孩子们来到父母工作的场所包括研发中心等,实地了解父母的工作并体验改变生命健康的前沿科技。

消息来源:雅培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