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艾利丹尼森特殊胶带高级解决方案产品组合又添全新产品

艾利丹尼森(Avery Dennison)
2009-12-21 15:03 5324

高效粘合且柔软的丙烯酸泡棉胶带

上海2009年12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艾利丹尼森特殊胶带高级解决方案产品组合推出全新高性能丙烯酸泡棉胶带,包括四种全新产品,为客户提供全新应用选择。艾利丹尼森 XHA 6600 系列胶带具有诸多优势,适用于对高效粘合和高温性能及粘合度有严格要求的应用领域。新产品可满足工业领域重要固定及粘合应用的需求,包括运输、建筑、电子、玻璃装配、标牌、家用电器及家具。XHA 6600 胶带采用丙烯酸泡棉内层,与粘合剂充分贴合,实现功能多样的专业解决方案。

丙烯酸泡棉胶带的优势

紫外线固化的封闭式丙烯酸泡棉胶带具有粘性内层,密度较高,使冲切及转换加工更为简单。其成分可实现较高密度,从而提高固定力及拉伸强度。柔软的泡棉提供缓冲及冲击耐受力,即使在不规则表面也有良好表现。最为重要的是,XHA 6600 具有卓越的高温耐受性,满足当今诸多固定应用的要求,较高可耐受200摄氏度高温,还可抵受潮湿、化学溶剂及紫外线侵害,获得 UL 认证。

高级解决方案产品组合

艾利丹尼森 XHA 6600 丙烯酸泡棉胶带是特殊胶带高级解决方案产品组合的首个新成员,艾利丹尼森表示,将不断改进产品,提供定制服务,满足今日工业应用领域不断变化的需求。特殊胶带高级解决方案帮助全球各地的加工企业轻松应用艾利丹尼森的胶带产品,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订购服务,直接满足紧固、支撑及绝缘应用需求。采用高级解决方案的加工企业还可通过艾利丹尼森的专业支持服务获益,包括24小时样品分析和报价服务、全方位技术支持以及内部技术规格测试。

如需了解艾利丹尼森 XHA 6600 丙烯酸泡棉胶带的全部详情及索取样品,或有意查阅特殊胶带高级解决方案产品目录(通过网络、CD 光碟及书面资料形式提供),请浏览艾利丹尼森特殊胶带部亚太区网站:http://www.stap.averydennison.com 。

关于艾利丹尼森(Avery Dennison)

艾利丹尼森为全球企业及消费者开发创新识别系统及装饰解决方案,是业界公认的领导者。公司产品包括压敏标签物料,图绘造像媒体,零售服饰标牌及品牌系统,无线射频识别嵌体和标签,办公室用品,特殊胶带,以及各种专门为汽车、工业和耐用品而设的标签。总部设在美国加州帕萨迪那市的艾利丹尼森公司是财富500强企业之一,2008年销售额达67亿美元,员工遍布全球60多个国家。欲了解更多,请登陆http://www.averydennison.com 及 http://www.averydennison.com.cn 。

媒体关系:

艾利丹尼森 - 工业特殊胶带

Joyce Cao

电话: +86-512-5772-8747

电邮: joyce.cao@ap.averydennison.com

消息来源:艾利丹尼森(Avery Dennis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