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LYMB Abu Dhabi以颠覆过往体验的设施喜迎八方来客

CLYMB™拥有全球最大的模拟跳伞飞行舱以及全球最高的室内攀岩墙
CLYMB™
2019-11-29 19:19 14083
Miral在亚斯岛( Yas Island)上开发的最新运动和休闲景区CLYMB(TM) Abu Dhabi举行开幕式,并将于2019年11月29日开业。

阿联酋阿布扎比2019年11月29日 /美通社/ -- Miral在亚斯岛(Yas Island)上开发的最新运动和休闲景区CLYMB™ Abu Dhabi今天举行开幕式,并将于2019年11月29日开业。

CLYMB Abu Dhabi - Exterior
CLYMB Abu Dhabi - Exterior

CLYMB™适合各年龄层、各个能力层次的客人,拥有全球最大的室内模拟跳伞舱,宽10米(32英尺),高32米(104英尺)。它还拥有全球最高的室内攀岩墙(43米或141英尺高),这是五个难度和高度不一的攀岩墙中的一个;新手和专业级别的攀岩者可自行选择。这个景点让客人可以拥有独一无二的体验,在专业人士的帮助下,攀爬到新的高度。方便出入的通道也将亚斯购物中心(Yas Mall)与阿布扎比法拉利世界(Ferrari World Abu Dhabi)连在一起。

Miral董事长穆罕默德-哈利法-阿尔-穆巴拉克(Mohamed Khalifa Al Mubarak)阁下表示:“随着我们继续将亚斯岛打造并完善成一个全球领先的商业、休闲和娱乐度假胜地之一,CLYMB™只是又一项里程碑进展。CLYMB™ Abu Dhabi是独一无二的运动景点,旨在成为刺激娱乐的终极体验场所,为全球喜欢动感生活方式的游客带来绝无仅有、具有挑战、令人难忘的体验。”

开幕式邀请了专业的国际跳伞和攀岩运动员呈现惊险刺激的娱乐表演,包括红牛运动员和金牌得主傅诗玲(Kyra Poh)(新加坡)和Maja Kuczyńska(波兰),以及打破世界纪录的跳伞运动员、红牛Stratos英雄、定点跳伞运动员菲利克斯-鲍姆加特纳(Felix Baumgartner)。红牛攀爬运动员和专业攀岩冠军萨沙-朱利亚(Sasha DiGiulian)(美国)率先在全球最高的室内攀爬墙上一展身手。

CLYMB™ Abu Dhabi于2019年11月29日开业。欲知详情,请访问:www.clymbabudhabi.com

CLYMB Abu Dhabi - Skydiving
CLYMB Abu Dhabi - Skydiving

 

CLYMB Abu Dhabi - Climbing
CLYMB Abu Dhabi - Climbing
消息来源:CLYM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