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豪华精选酒店及度假村携手Lingua Franca耀目推出限量款旅行套装

Lingua Franca品牌创始人Rachelle Hruska MacPherson联合豪华精选品牌,以通用语言和旅行主题标语为媒介与环球旅行家一同探索当地文化
2019-11-27 11:10 5478
日前, 万豪国际集团旗下豪华精选酒店及度假村推出专属羊绒旅行套装。该套装由豪华精选品牌携手令人梦寐以求的羊绒品牌Lingua Franca及其创始人Rachelle Hruska MacPherson共同设计打造。

上海2019年11月27日 /美通社/ -- 日前,万豪国际集团旗下豪华精选酒店及度假村推出专属羊绒旅行套装。该套装由豪华精选品牌携手令人梦寐以求的羊绒品牌Lingua Franca及其创始人Rachelle Hruska MacPherson共同设计打造。

豪华精选 x Lingua Franca 限量款旅行套装
豪华精选 x Lingua Franca 限量款旅行套装

“Lingua Franca x 豪华精选旅行套装”限量款胶囊系列共拥有三套羊绒饰品,淋漓尽致地诠释了旅行的艺术。其灵感源自豪华精选鼓励环球旅行家探索全新旅行目的地,追求未知体验与展开全新冒险的承诺。每套旅行套装均采用手工刺绣工艺,饰以Lingua Franca品牌首次使用的旅行主题标语。Lingua Franca的意思代表着“通用语言”,备受消费者追捧,由美国企业家与设计师Rachelle Hruska MacPherson创立。通过创立这一品牌,Rachelle Hruska MacPherso旨在用她的设计作品将个人与当地文化及潮流联系起来,这与豪华精选品牌通过酒店释义目的地的品牌哲学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每套“Lingua Franca x 豪华精选旅行套装”包含一条毛毯、一双袜子、一面刺绣眼罩以及一个拉链旅行袋,所有产品均采用100%羊绒手工缝制而成。套装提供三种不同配色:海军蓝、黑色以及褐色,这三种色调能体现人们在规划旅行时想要追求的奢华体验,还赋予旅行者一种畅享悠闲时光的潮流方式。不仅如此,三种不同风格的套装,分别带有趣味十足的装饰标语:

  • 旅行袋:“叫醒我喝香槟”(Wake Me For Champagne)+眼罩:“1A座”(Seat 1A),这些标语微妙且富有趣味,致敬头等舱的魅力旅程。
  • 旅行袋:“轻装上阵,充实人生”(Travel Light, Be Heavy)+眼罩:“请勿打扰”(I’m Out),这些标语专为真正沉浸于旅行目的地的环球旅行家打造,因为他们总是需要在飞行途中享受宝贵的睡眠。
  • 旅行袋:“下个目的地是哪里?”(Where to Next?)+眼罩:“起飞”(Wheels Up),这些标语与不断寻求探险的环球旅行家完美契合。

Lingua Franca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Rachelle Hruska MacPherson表示:“Lingua Franca的品牌使命是可将身处世界各地的人们连接起来,而豪华精选则通过旗下令人赞叹的酒店实现这种价值理念,令旅行者无论身处世界的哪个角落均能通过酒店来深入了解旅行目的地。在我看来,这是一次非常理想的合作,我们双方品牌通过向环球旅行家们诉说同一个故事,不仅能参与到当地文化的探索与传播中,还可以将拥有不同文化、信仰及背景的人们连结起来。”

“豪华精选致力于通过当地文化激发人们彼此的认同与共鸣,这一点与Rachelle的追求不谋而合。她还展示出了我们所有狂热旅行者所具备的美好特质:无畏精神、卓越才华以及对探索的热爱。” 豪华精选全球品牌领导人Anthony Ingham说道,“我们之间的合作可谓天作之合,Lingua Franca充分契合豪华精选的品牌价值观,同时Rachelle也持续致力于通过她的设计作品让人们产生共鸣,从而产生连接。”

“Lingua Franca x 豪华精选旅行套装”限量款符合可持续发展采购原则,使用通过公平贸易获得的奢华羊绒材质制作,由纽约女工匠亲手缝制而成。所有套装仅提供一种适宜尺寸,目前已于www.luxurycollectionstore.com独家发售,每件单品零售价为425美元。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