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思科技HAPS-80原型验证系统出货量超过3000台

100多家公司已采用具有成本效益的高性能HAPS-80系统
Synopsys, Inc.
2019-11-27 10:33 12663

上海2019年11月27日 /美通社/ -- 新思科技(Synopsys,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NPS)今日宣布平头哥玄铁910处理器采用新思科技HAPS-80原型验证系统。自推出HAPS®-80原型验证系统以来,该产品的发货量已超过3000台。全球100多家公司已部署了HAPS-80系统,包括前十大半导体公司中的九家,用于在广泛的消费者、有线和无线通信、工业、人工智能以及计算和存储应用中加快软件开发和系统验证。这些公司之所以选择HAPS-80系统是因为其具有高性能和成本效益。该系统提供公认的可扩展性,包括数据中心部署、各种输入/输出接口,以及业界长达20多年领先的FPGA综合技术工具集。

平头哥副总裁孟建熠博士表示,“为了实现快速创新的目标,我们需要原型解决方案来加速AIoT芯片的软件开发和系统验证。在玄铁910处理器开发过程中,新思科技HAPS-80系统帮助我们在两周内将SoC原型交付给软件团队,为玄铁910处理器的早日面市提供了极大保障。”

HAPS-80系统是加快软件开发和系统验证的最佳解决方案,其出货量已超过3000台。此外,HAPS系统还包含各种新思科技DesignWare® IP核和HAPS Connect子板,支持广泛的行业标准协议,如USB、PCI Express®和以太网等,该系统也因此成为市场上最通用的原型验证解决方案。HAPS系统提供各种尺寸,使设计人员能够快速组装原型以满足项目需求,同时还能在很多项目中利用相同的硬件投资。

新思科技芯片验证事业部工程副总裁Tom De Schutter表示:“对用于早期软件开发和系统验证的高性能原型验证解决方案的需求已经超出了我们的预期。HAPS-80出货量超过3000台,这一重要里程碑证明了新思科技原型验证系统兼具成本效益,可以满足日益复杂设计的验证要求并帮助用户加快产品上市时间。”

Kalray首席技术官Benoît Dupont de Dinechin表示:“作为很多新智能系统核心处理器的先驱,我们需要一个高性能商用原型验证解决方案来实现高速验证,以满足数据中心和汽车等高要求市场的需求。Synopsys HAPS-80提供20MHz性能、与我们的Synopsys DesignWare® IP相匹配的广泛接口子板,以及出色的调试支持,使我们能够在送交制造之前发现很多软件和硬件问题。”

ISSI运营连接业务部门副总裁Eran Schwartz称:“近20年来,ISSI一直为汽车市场提供支持。作为面向汽车市场的高性能集成电路设计和开发领域的技术领导者,我们认识到,我们需要基于FPGA的高性能原型验证来执行早期软件开发、完成系统验证和设计测试。HAPS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具成本效益的高性能原型验证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可执行广泛的系统验证并加快我们的产品上市时间。”

联发科技LRM主管Gauss Lin说:“联发科技是先进5G调制解调器领域的领导者。验证我们先进的4G/5G架构和协议软件需要可扩展的高性能原型验证解决方案。借助新思科技的HAPS-80系统,我们能够向5G软件和系统验证团队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原型,这些原型包括我们的接口子板,并可连接到5G协议测试仪。凭借HAPS-80软件堆栈,我们可以实现5兆赫到100兆赫以上的性能。”

联咏科技智能家居电视芯片业务主管Daniel Ping博士说:“作为一家专注于先进数字电视芯片的领先无晶圆厂芯片设计公司,我们使用基于FPGA的原型验证解决方案,为我们的内部和外部客户提供支持。HAPS-80系统是一个理想的开发平台,使我们能够按照可预测的时间表向我们的内部软件团队和OEM客户交付稳定的原型。此外,借助HAPS广泛的协议支持,我们能够在利用大量HAPS子板的同时,集成我们自己的视频输入/输出子板。”

上市

基于FPGA的HAPS-80原型验证系统现已推出。

其他资源

有关HAPS-80系统的详情,请访问:https://www.synopsys.com/verification/prototyping/haps/haps-80.html

消息来源:Synopsys, Inc.
相关股票:
NASDAQ:SNP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