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CP未来技术研讨会发起论文“召集令”

第三届OCP未来技术研讨会将在2020 OCP全球峰会上举行
Open Compute Project Foundation
2019-11-26 19:16 5094
开放计算项目 (OCP)基金会欣然宣布,第三届未来技术研讨会 (Future Technologies Symposium)全球峰会将在 2020 OCP全球峰会上举行。

加州圣何塞20191126日 /美通社/ -- 开放计算项目(OCP)基金会欣然宣布,第三届未来技术研讨会(Future Technologies Symposium)全球峰会将在2020 OCP全球峰会上举行。2020 OCP全球峰会将于202034日至5日在加州圣何塞举办。作为一项全天候活动,未来技术研讨会将于202033日(峰会正式开始的前一天)举行。全球峰会的与会者能免费参加全天候会议。这两项活动都将在加州圣何塞会展中心(San Jose Convention Center)举办。未来技术研讨会的学术海报将继续张贴在全球峰会现场。

OCP未来技术研讨会旨在为OCP社区带来前瞻性的技术漏斗,专注于解决行业未来面临的问题,并通过合作关系和开源研发加速产品有形化。研讨会的另一个目的在于让有前途、最出色的学生接触专业人士,让学生们有机会参与研究、培训和招聘。欢迎全球学术界、初创企业和风险投资人士以及从事与数据中心技术相关的前沿研究的行业组织参加。

OCP领导层和基金会的技术顾问委员会以及OCP项目负责人将审阅论文初稿。论文入选标准将基于论文的内容和整体综合水平。入选初稿的作者将有机会在圣何塞的OCP全球峰会上提交海报论文,并口头介绍自己的工作。获奖作品将获得1万美元的奖金。

如果您准备好提交后,单击此处创建一个Linklings帐户。一旦创建了帐户,您就可以提交论文。

论文提交的截止日期是太平洋标准时间2020110日(周五)下午5点。

以前的论文提交、获胜者和更多信息,请参见这里

对于有意提交论文的人士,我们将于太平洋标准时间2019125日上午9点举办一场网络研讨会。这场会议将被录制,在截止日期前,可供无法实时参会的人士回看。点击这里报名参加网络研讨会。

#OCPSummit20

图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018821/OCP_Logo.jpg

消息来源:Open Compute Project Found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