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OUS推出由艾玛-罗伯茨主演的新广告

“近乎完美的礼物”是该珠宝品牌推出的新广告
艾玛-罗伯茨携TOUS的标志性圆盒共同演绎音乐剧主题广告
TOUS
2019-11-25 16:00 11633
节日季即将来临,每个人都在寻找完美的礼物。TOUS深知这一点。公司通过推出新的广告,提供了一种“近乎完美”的方式,让人们找到他们心中的完美礼物。

西班牙巴塞罗那2019年11月25日 /美通社/ -- 节日季即将来临,每个人都在寻找完美的礼物。TOUS深知这一点。公司通过推出新的广告,提供了一种“近乎完美”的方式,让人们找到他们心中的完美礼物。

 

 

Emma Roberts for TOUS
Emma Roberts for TOUS

该珠宝品牌首次在新的广告中推出音乐剧。女演员艾玛-罗伯茨(Emma Roberts)在剧中讲述了一个故事,在拿品牌标志性圆盒及难以包装开玩笑的同时,宣扬赠予的快乐。

该广告带有一点滑稽的奇思妙想,讲述了人们找到并送上这份“近乎完美”的礼物时的兴奋之情。当为广告特别创作的歌曲和舞蹈进入尾声时,观众会得出结论:他们不必担心包装,真正重要的是里面的礼物。因此,该广告的宣言是:包装虽难,爱人却易。

该广告将在西班牙、墨西哥、葡萄牙和俄罗斯的电视上播出,并在波兰、乌克兰和捷克共和国的电影院播放,之后还将陆续在数字媒体、外部媒体和全球媒体上投放。

消息来源:TOU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