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爱茉莉太平洋“妆典生命•焕彩课堂”北京站启动

有益有爱,焕彩升级
2019-11-22 22:00 10930

北京2019年11月22日 /美通社/ -- 由爱茉莉太平洋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下称:“妇基会”)共同开展的公益活动——2019“妆典生命·焕彩课堂”北京站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第五医学中心拉开序幕,这同时也标志着2019“焕彩课堂”公益项目的正式启动。

2019“焕彩课堂”北京站顺利启动
2019“焕彩课堂”北京站顺利启动

订制教案,健康更科学

“焕彩课堂”是爱茉莉太平洋“妆典生命”公益项目中开展时间最长的子项目。2008年,“焕彩课堂”在韩国率先发起,自2011年引入中国以来已跨入了第九年。此次北京站的活动再次走进医院,零距离面对“两癌”(乳腺癌和宫颈癌)术后患友,并根据历年的参与者调研问卷反馈,及时响应她们的需求,增加了关于患友们期待的医疗护理方面的专业建议以及术后心理咨询方面的内容支持:特邀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第五医学中心专家开展健康讲座,讲解术后康复及日常健康知识,将医院的“治”与日常的“养”进行了充分的结合。

爱茉莉太平洋彩妆师为患友们生动讲解了升级后的“焕彩”学术教案
爱茉莉太平洋彩妆师为患友们生动讲解了升级后的“焕彩”学术教案

此次首次引入的“焕彩”学术教案以理论为基础,配合生动形象的讲解与实践,不断提升课堂的品质。该教案根据最新学术研究成果订制,通过对乳腺癌患者化疗后皮肤成分参数的定量变化、保持水油平衡对乳腺癌化疗所致皮肤干燥的疗效的双盲对照临床试验结果,以及一项为期3年的前瞻性队列研究——乳腺癌患者长期化疗所致脱发为依据,为项目的专业度提供了可靠保障。经过专业培训的彩妆师不仅为患友们打造了两款适合她们的妆容,还从患友们关心的抗癌治疗的副作用话题切入,分享有关于皮肤变化、护肤步骤及头皮护理的建议,帮助他们在生理和心理恢复两方面得到了提升,并了解了更多抗癌治疗期的实用知识。

互动有爱,细节现美丽

除了“健康”主题外,“美”也是本次“焕彩课堂”所展现的主旨之一。北京的“焕彩课堂”不但在寒冬中的医院打造出一个温馨的活动环境,更为患友们增加了很多独具匠心的互动环节。无论是“健康长廊”给到的趣味健康小提示,还是“焕彩”拍摄区的美美打卡照片,都让患友们能充分调节心情,一展笑颜。在创意化妆包DIY环节中,患友们挑选完自己心仪的“健康”和“美丽”图案后,就能见证一款自己专属化妆包的诞生。由新鲜水果打造的“焕彩”花艺,不但带来了视觉上的耳目一新,更带来了清新的水果芬芳;配合独特定制瓶装的4种维C口味“健康果味水”及“缤纷果蔬”茶歇、舒缓心情的音乐,给患友们打造了五感上的“焕然一新”。

由爱茉莉太平洋的彩妆师和美容顾问组成的志愿者团队,更是以他们的“专心、耐心、爱心”为现场的患友们打造了一场“美丽”盛宴。她们手把手传授护肤及美妆技巧,帮助到场患友完成属于自己的“焕彩妆容”,重拾美丽和自信。

爱茉莉太平洋的志愿者为患友们打造专属焕新美丽妆容
爱茉莉太平洋的志愿者为患友们打造专属焕新美丽妆容

继“焕彩课堂”北京站启动后,该项目还将在成都、广州两地陆续展开,预计还将有超过200名中国女性“两癌”患友参加;超过30位员工志愿者,将帮助患友一起完成焕新自我风采的公益旅程。焕彩课堂”作为“妆典生命”系列女性公益项目的一部分,这一女性“两癌”全程关护公益项目还包括产品义卖、“茉莉跑”、“两癌”筛查等。本着持续深耕项目的宗旨,“妆典生命”针对女性“两癌”,从意识提升、疾病预防到术后康复实现了全程关护。

作为富有责任感的企业公民,爱茉莉太平洋在女性、文化、自然生态三大领域不断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其中,作为EWEC(Every Woman Every Child,联合国发起的“每一个妇女每一个儿童”行动)的合作伙伴,爱茉莉太平洋承诺——从2017年至2020年,将帮助全球20万女性实现健康快乐的生活,为使全世界女性的生活变得更加美丽做出贡献。爱茉莉太平洋集团2019“焕彩课堂”项目现已在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6个海外市场启动,中国市场是2019年该项目的最后一站。

-完-

消息来源:爱茉莉太平洋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