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提升女性“两癌”防治意识 2021年茉莉跑即将在四大城市温暖开跑

2021-04-07 15:49 5814
由爱茉莉太平洋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共同主办的2021年“茉莉跑”即将在四月温暖开跑。这项连续举办了六年的公益活动旨在提升女性“两癌”(乳腺癌和宫颈癌)意识、持续关注女性健康。

上海2021年4月7日 /美通社/ -- 由爱茉莉太平洋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共同主办的2021年“茉莉跑”即将在四月温暖开跑。这项连续举办了六年的公益活动旨在提升女性“两癌”(乳腺癌和宫颈癌)意识、持续关注女性健康。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茉莉跑”线下活动将第一次走出上海,在未来半年先后落地广州、武汉、北京和上海,与更多跑友和爱心伙伴见面。2021“茉莉跑”首站锁定花城广州,将于4月24日、25日开展两场朝气勃勃的晨跑“小蛮腰”。4月12日起,广州的跑友们即可通过“茉莉跑”官方微信公众号报名加入这场爱与健康的公益约会。

2021年茉莉跑即将在四大城市温暖开跑
2021年茉莉跑即将在四大城市温暖开跑

此次“茉莉跑”精心设置的四大城市分站,每一站都将根据当地城市的特色地标规划跑步路线,增强跑步的愉悦感。其中,广州站的跑步路线将以临江大道为起点,途经珠江、广东省博物馆、花城广场、猎德大桥,将“小蛮腰”的景色尽收眼底。同样,在随后开启的武汉、北京和上海站中,跑友们也将享受到东湖、“鸟巢”等不容错过的城市地标级打卡路线。

作为公益活动,“茉莉跑”也时刻将守护女性健康的使命贯穿始终。活动现场,跑友们可以通过简短的“两癌”防治科普视频、“两癌”防治手册了解如何保护自己和身边人的健康;也可以随着项目组每年下乡的纪录短片重温爱茉莉太平洋的公益足迹;精心设置、准备的公益宣言墙、关爱拍摄区、爱心装备包……都期待着每位跑友成为守护女性健康的爱心使者,与身边人分享健康的生活理念和知识。

为了让更多的全国跑友参与其中,爱茉莉太平洋还将在线上发起公益互动,用脚步积攒爱的里程。记录自己日常跑步或运动打卡的精彩画面并分享到社交平台,带动身边的人一起为女性健康奔跑助力。

2020茉莉跑精彩重温
2020茉莉跑精彩重温

 

五年来“茉莉跑”累计吸引50万线上及线下人次参与
五年来“茉莉跑”累计吸引50万线上及线下人次参与

“茉莉跑”是“妆典生命”女性健康公益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五年来累计吸引50万线上及线下人次参与。该项目由爱茉莉太平洋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旨在关注女性“两癌”防治与意识提升。2016年起,“妆典生命”项目累计为超过8万名困境女性提供了免费的“两癌”筛查,并通过“茉莉跑”、品牌义卖、焕彩课堂等活动不断提升女性健康意识、帮助“两癌”术后患友重建信心。

更多活动相关信息将在“茉莉跑”官方微信公众号实时更新,欢迎大家锁定公众号,定制自己的爱心里程。

消息来源:爱茉莉太平洋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