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营养改善联盟新年度报告肯定该联盟减少营养不良的成效

GAIN - Global Alliance for Improved Nutrition
2009-12-17 04:24 5206


日内瓦2009年12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营养改善联盟 (GAIN) 今天发布了该组织的2008-2009年度报告。这份报告肯定了 GAIN 减少高负担国家营养不良现象的工作成效。GAIN 的国家食品强化计划正覆盖至2亿多人,其中包括逾1.083亿名妇女和幼儿。GAIN 执行干事 Marc Van Ameringen 表示:“我们注重对我们计划影响力的衡量,这使得计划的设计更为严格。我们涉及多个利益相关方的国家食品强化计划正普及大规模人口。”

联合国粮农组织 (FAO) 称,2009年会有10亿多人挨饿。GAIN 理事会主席 Jay Naidoo 表示:“目前全球金融危机使已经极为严重的世界饥饿和贫困现象加剧。GAIN 相信改善风险较高人群营养的解决方案是存在的。改善饮食,尤其是改善母亲和儿童的饮食,对于实现全球千年发展目标 (MDG) 非常必要。”

妊娠胎儿至两岁的婴幼儿最易受长期营养不良后果的伤害。生命的头两年是最容易发生营养不良的时期,但也是投资于健康发展的较佳时机。GAIN 的婴幼儿营养计划 (IYCN) 今年在孟加拉国、科特迪瓦和印度发放了赠款,目的是为容易产生营养不良的儿童和低收入家庭生产和提供营养丰富的优质营养粉和辅助食品。IYCN 计划的目标是为至少1000万名半岁至两岁儿童加强营养和减少贫血现象。

网址: http://www.gainhealth.org/press-releases/AR08-09

消息来源:GAIN - Global Alliance for Improved Nutri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