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卫医疗旗下派普集团于纳斯达克成功上市

金卫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2009-12-18 01:38 2180

香港2009年12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国领先的高科技医疗事业集团 - 金卫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卫医疗”或“集团”;香港交易所股份编号:801)今日欣然宣布旗下策略投资项目-乐语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乐语中国”或“FUNTALK”,易名前为集团下属的共同控制企业派普集团)已成功于纳斯达克证券市场上市,其股票代码为“FTLK”。乐语中国的股份于美国东部时间2009年12月17日上午在纳斯达克正式交易。

分拆上市后,金卫医疗持有乐语中国约1千5百万股股份,按照配售价每股7美元计算,金卫医疗持有股份价值1.05亿美元。

乐语中国是中国较大的移动通讯终端产品销售服务提供商之一,致力于先进、时尚的通讯终端消费品以及增值服务产品在全国市场内的销售服务和市场推广。目前其自营和代理销售网络覆盖全国超过350个城市的近万家手机零售店。乐语中国以“乐语”品牌整合零售业务,按销售额及营业面积计算,为中国较大的手机零售连锁店。

是次配售,乐语中国总计发行310万普通股股份,融资2,170万美元。知名的国际投资银行Rodman & Renshaw 为此次配售活动的保荐人兼牵头经办人。投资者对乐语中国股份配售的反应理想。

金卫医疗主席甘源先生强调说:“乐语中国成功于美国主板上市,是集团管理层在策略投资项目的又一成功投资范例,其企业的价值在3年内提高了近2倍。这也是集团在过去短短四年中,成功在美国主板上市的第三家投资企业。”

金卫医疗:金卫医疗是中国内地第一家在境外上市的医疗高科技企业。在过去几年中,金卫医疗凭借积极创新、进取的精神和把握医疗市场先机的能力,在医疗设备的研发和生产、造血干细胞储存及天然植物药等行业中占据领导地位。金卫医疗将继续实践其使命,通过有机增长、收购及合作,力争成为中国领先的综合医疗集团。

如有垂询,敬请联络金卫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投资人关系部。

地址:香港中环花园道1号中银大厦48楼

电话:+852-3605-8138

传真:+852-3605-8181

电邮:ir@goldenmeditech.com

消息来源:金卫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