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领先的药品公司诺华对SiO2 Medical Products进行战略投资

希望能够使用具有潜在颠覆性的新型包装技术
SiO2 Medical Products, Inc.
2019-11-19 20:32 15797
SiO2 Medical Products今天宣布,诺华(Novartis)对其做出战略投资,想要探索及在众多不同产品中潜在使用其包装技术材料科学。
  • 诺华的投资证明其有意使用SiO2的技术,SiO2的技术可以带来各种优势,包括更高的质量和性能
  • SiO2的突破性技术有望为众多不同产品带来监管好处、增强型原料药包装以及潜在的运营成本节约  
  • 融资由领先的医疗投资机构MPM Capital联合领投 

亚拉巴马州奥本2019年11月19日 /美通社/ -- SiO2 Medical Products今天宣布,诺华(Novartis)对其做出战略投资,想要探索及在众多不同产品中潜在使用其包装技术材料科学。SiO2的容器由模制塑料体构成,内部有一层薄薄的玻璃层。借助于SiO2的专利技术,有望实现一系列潜在好处:

  • 增强型包装(低微粒、硅油和无钨、无分层、玻璃状氧气膜、更严格的尺寸控制、无破损)
  • 创新材料科学技术,以潜在提高生物制品的质量和安全标准。随着卫生当局对微粒污染的限制越来越多,特别是眼科产品,SiO2的技术提供独特平台,帮助满足这一要求;以及
  • 与更好的尺寸控制相关的潜在运营节约,可实现更精确的处理、填充、检查、机械装置接口(如自动注射器)和剂量。

据预计,首次成功用于眼科产品之后,该技术将会用于多种不同产品。

私人拥有的先进材料科学公司SiO2致力于生产精密模塑环状烯烃聚合物(COP)原料药容器,整合有机硅氧烷和二氧化硅纳米层组成的基于硅的薄薄的透明涂层系统。这个突破性涂层系统独特地将塑料的耐用性和尺寸一致性与玻璃(如石英)的氧气膜特性、低萃取物和pH值稳定性结合在一起。

首席商务官Lawrence Ganti表示:“衷心感谢投资者诺华和MPM Capital的支持。我们期待与诺华就我们的多个材料科学技术应用展开合作。”陶氏化学(Dow Chemical Corp.)已退休的研发主管Robert Pangborn博士和麻省理工学院(MIT)教授Bob Langer博士在联合发布的声明中表示:“诺华与我们拥有相同的愿景,即推动技术进步,带来更好的患者结果。我们相信,此次合作是同类首批这样的合作之一,使用先进的给药材料科学可能有助于改善患者的生活。”Robert Pangborn博士和Bob Langer博士都是SiO2科学委员会的领导,与世界各地的知名科学家合作。

MPM Capital执行合伙人、SiO2董事Tony Rosenberg说:“SiO2的领先地位,加上与诺华的合作,一定会使我们机构在未来大获成功。SiO2的创新原料药容器表面涂层技术能够在开发周期直到最终市场展示期间推动众多不同的产品实现创新。”

消息来源:SiO2 Medical Product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