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第一财经金字招牌榜单”揭晓 养乐多再度喜提“金字招牌”

2019-11-19 15:05 7017
2019年10月31日,《第一财经》杂志正式发布“2019年度第一财经金字招牌”榜单。养乐多凭借连续4年在该品类第一的优异表现,再度荣获“金字招牌”殊荣。

上海2019年11月19日 /美通社/ -- 2019年10月31日,《第一财经》杂志正式发布“2019年度第一财经金字招牌”榜单。养乐多凭借连续4年在该品类第一的优异表现,再度荣获“金字招牌”殊荣。

在过去的11年间,中国消费品市场历经了飞速迭代、消费者需求迅速变化的历程。作为见证中国商业社会发展、消费者品牌偏好变化的真实记录者,《第一财经》杂志延续《第一财经周刊》的传统,从2009年起连续11年开展“金字招牌”调查评选。评选依照五大消费场景,选取餐饮、美妆、日用、家居、服装、时尚、零售领域中消费频次最高的品类,通过调查问卷的方式,以“喜欢比例”和“失望比例”相结合的评分模式,从数千个品牌盘点梳理全年度最受欢迎的品牌。

2019年度第一财经金字招牌榜单
2019年度第一财经金字招牌榜单

连续4年品类第一 炼就消费者心中的“金字招牌”

2019第一财经“金字招牌”从1164个品牌中进行评选,最终有16个“金字招牌”、12个“明星品牌”和8个“新晋星品牌”脱颖而出。其中,以“金字招牌”奖项份量最重 -- 它要求获奖品牌连续3年保持该品类第一。

《第一财经》杂志认为,新产品、新技术的不断涌现以及消费者的忠诚度与注意力不断被稀释的当下,品牌能持续获得消费者青睐并非易事。可见,用心构筑产品力、持续引领前沿正是这一切的根本。而再度收获“金字招牌”的养乐多,以其长期对于肠道健康事业的坚守获得消费者的喜爱与认可,正是这一观点的最佳证明。

养乐多荣获 “2019年度第一财经金字招牌”
养乐多荣获 “2019年度第一财经金字招牌”

消费市场万变 养乐多守护肠道健康初心未变

自1935年世界上第一瓶含有至少100亿个“干酪乳杆菌代田株”的养乐多活菌型乳酸菌乳饮品诞生开始,养乐多始终坚守着创始人代田稔医学博士“不断探索生命科学,为世界人类的健康和美好生活作贡献”的理念,为实现守护人类健康的目标,一步一步扎实前进。

2002年养乐多正式进入中国大陆市场,从起初的日销6万瓶,到2018年的日销750万瓶,养乐多已经成为中国消费者肠道健康的忠实守护者。然而,立于行业潮头的养乐多并没有就此止步,而是洞悉消费者的更高需求,推出含糖量减少了70%的养乐多低糖产品,保持原有口味不变的基础上添加了钙和维生素D,热量降低约40%,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健康选择。

除此之外,养乐多始终在益生菌领域的科学研究与提升公众肠道健康意识上潜心耕耘。多年来,养乐多除了定期开展益生菌及肠道健康相关学术活动,世界肠道健康日等消费者普及活动外,还与国内高校及专业机构合作开展共同研究,不遗余力地传播益生菌与肠道健康相关知识,加深人们对健康的理解。

2019年度第一财经金字招牌颁奖活动现场
2019年度第一财经金字招牌颁奖活动现场

“养乐多进入中国大陆市场以来,始终以诚信、负责的态度为大家提供安全、安心、健康的产品,‘金字招牌’是消费者给予的肯定,也是养乐多未来前进的动力,感谢社会大众对于养乐多的信赖和喜爱。”养乐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公关部部长笹岡勇在颁奖活动中表示,“未来,养乐多也将一如既往的把安全、安心的产品送到千家万户,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养乐多、喜爱养乐多。”

消息来源:养乐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