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出手即不凡 -- 珀芙研亮相CDA中国皮肤科医师年会

2019-11-18 19:37 9021
2019年11月7日-10日,第十五届中国医师协会皮肤科医师年会暨全国美容皮肤科学大会在福建省厦门市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在这场举足轻重的行业盛会上,国货敏感肌护理品牌珀芙研被特邀出席参展。

上海2019年11月18日 /美通社/ -- 2019年11月7日-10日,第十五届中国医师协会皮肤科医师年会暨全国美容皮肤科学大会在福建省厦门市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CDA皮肤科年会以“传承发扬、创新提升”为宗旨,继续遵循“面向基层、贴近临床”的方针,创新突破,不断提升,力求为广大皮肤科业内外人士奉献异彩纷呈的学术盛宴。

历届大会主席合影
历届大会主席合影

在这场举足轻重的行业盛会上,国货敏感肌护理品牌珀芙研被特邀出席参展。并被评选为CDA2019年年度优秀合作企业。借大会之机,珀芙研展位对品牌产品和核心技术进行展示与分享,并首次曝光研发“黑科技”。

李恒进会长和珀芙研总经理胡羽先生
李恒进会长和珀芙研总经理胡羽先生

中国医师协会皮肤科医师分会李恒进会长向珀芙研总经理胡羽先生颁发CDA2019年年度优秀合作企业荣誉证书。

近年来,3D皮肤模型在皮肤科临床研究中显示出了越来越广阔的应用前景。11月8日,功效性护肤品牌珀芙研带着全球领先的3D重组皮肤模型和最新科研成果首次于本届大会惊艳亮相,全心赋能中国皮肤科学术研究。

珀芙研率先利用3D生物打印技术,打印出亚洲人皮肤,解开问题皮肤表征背后的深层机理。并运用3D皮肤模型替代动物实验,对产品的安全性和有效性进行验证。目前,珀芙研开发了屏障缺陷皮肤模型、色素化皮肤模型、衰老皮肤模型等超过10种不同特点的3D重建皮肤模型。

珀芙研品牌自创立以来,以“健康的皮肤才是美丽的源泉”作为产品研发的出发点。通过不断与皮肤科医师的通力合作,坚持从皮肤健康出发,不断突破创新,潜心进行健康皮肤科学的研究,致力于解决各类皮肤问题。以“健康的皮肤才是美丽的源泉,看得见的效果才是护肤的本质”为核心护肤理念,砥砺前行,与本届CDA大会“传承发扬创新提升”的宗旨不谋而合。

珀芙研在本次大会中邀请到国内权威皮肤学专家进行深入广泛的探讨与分享。沈阳第七人民医院李铁男教授、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高兴华教授主持会议开场并致词。

作为临床实验合作单位,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蒋献教授分享了珀芙研舒缓保湿修护霜在皮肤疾病治疗中的应用,在皮肤问题尤其是敏感肌肤问题具有改善效果。

解放军总医院第七医学中心全军皮肤损伤修复研究所所长杨蓉娅教授也就西藏高原温泉水在皮肤敏感和再生机制上的研究进行分享,西藏温泉水能够对敏感肌肤进行抗炎,帮助皮肤建立屏障,修护受损肌肤。

珀芙研是专业修护敏感皮肤的功效性护肤品,致力于对健康皮肤的极致探索提供给敏感肌肤人群更加安全有效的的修复选择。

珀芙研舒缓保湿修护霜
珀芙研舒缓保湿修护霜
消息来源:珀芙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