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十届经理世界年会成功召开:后危机时代创新比黄金重要

IT经理世界》杂志社
2009-12-16 11:58 2909

北京2009年12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12月11日,一场汇聚政府、学界和企业领袖等各界精英的“2010中国创新趋势领袖论坛”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隆重召开。会议由著名综合商业管理媒体《IT 经理世界》举办。

会议主办方领导计算机世界传媒集团董事长李颖女士在会上致欢迎词,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李东东和工业和信息化部总经济师周子学分别做了重要讲话。工信部综合规划司副司长顾强、新闻出版总署新闻报刊司张泽青副司长、工信部电子科技情报研究所副所长刘九如、IDG 全球常务副总裁熊晓鸽、IDC 中国区总裁郭昕、用友公司副总裁郑雨林、百度“有啊”总经理李明远、华兴资本董事长包凡等嘉宾都出席论坛并做了精彩演讲。

2009中国创新趋势领袖论坛重点探讨后经济危机时代政府对新兴产业的政策导向,对产业振兴的预期以及企业在创新发展道路上的机遇和挑战。中国和世界都在努力走出经济危机带来的阴影,随着全球经济复苏步伐的悄然启动,每个企业也在为后危机时代的快速发展做好准备。全球和中国的经济形势、国家关于企业创新和发展趋势的宏观指导意见,成为本届年会的重点关注。

在本次年会上还进行了中国杰出创新企业评选颁奖,该奖项是由《IT 经理世界》杂志社和清华大学技术创新研究中心共同举办的,旨在发掘那些确实为企业在财务和战略上带来关键创新的企业。通过详细的访谈和调研来发现中国市场上拥有“可持续创新系统”的企业榜样,并将他们的经验经过总结梳理后与渴望寻求创新路径的企业一起分享。

2009年创新评选的原则和过程继续遵从确实为企业在财务和战略上带来关键作用的企业创新手段入手,通过详细的访谈和调研来发现中国市场上拥有“可持续创新系统”的企业榜样,并将他们的经验经过总结梳理后与渴望寻求创新路径的企业一起分享。

本次获奖企业有: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北京畅游时代数码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北京完美时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杭州华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美的集团、奇虎360、研华科技、浙江正泰、中信银行。联想集团获国际化创新成就奖。这些公司的高管代表出席了颁奖典礼。

2009经理世界年会在热烈和务实的氛围中隆重落幕。

消息来源:IT经理世界》杂志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