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推动数字化转型:福伊特启动在线学习平台DRIVE

2019-11-13 13:38 4172
DRIVE 是“数字、准备、构想、速度、参与”的缩写,为掌握未来的制造型企业而设计,为其充分利用数字化的潜力提供支持。它包括各种基于网络的课程,课程内容可针对特定行业进行定制,为公司在数字化转型的各个阶段提升员工的技能提供了宝贵的成套工具。
  • 旨在提高数字化准备的技能提升平台
  • 行业特定且可定制的内容
  • 公司数字化转型各个阶段的课程
  • 为确保数字化投资安全提供论证支持

德国海登海姆2019年11月13日 /美通社/ -- DRIVE是“数字、准备、构想、速度、参与”的缩写,为掌握未来的制造型企业而设计,为其充分利用数字化的潜力提供支持。它包括各种基于网络的课程,课程内容可针对特定行业进行定制,为公司在数字化转型的各个阶段提升员工的技能提供了宝贵的成套工具。

要实现最新的数字化技术,不仅需要新的解决方案和流程,还需要其他知识和技能。DRIVE用户可以访问各种结构化的学习模块,以提高个人和团队的数字能力,或者提高整个公司的能力不论其规模大小

逐步提升数字化技能

根据用户在数字化转型中所处的位置,DRIVE有助于使人们初步了解促进真正创新文化的必要步骤,或者提供对数十种不同主题的更深刻见解,例如工业物联网、自动化或人工智能。DRIVE中更高级的

项目 旨在提高数字化灵活性,即充分利用数字化解决方案潜力的能力。 在此,客户 可以获取600多种有价值的数字化技能,以帮助制造 型企业 应对当前和未来的挑战。

为投资安全提供论证性支持

技术投资是一件昂贵的事情。通过教育用户并激励员工利用数字化技术,DRIVE可以显著提高新解决方案的采用率,从而确保更快的投资回报。通过这种方式,福伊特的平台向负责数字化技术采购预算的人提供了令人信服的论据。

可定制的交互式内容,用户提供专属体验

DRIVE用户可以轻松创建自己的培训视频以供内部传播从而生成适合其特定要求的自定义内容留言板允许就所有数字化内容进行交流,使用户能够讨论实施数字化技术过程中的机遇与挑战。聊天机器人会提供初步的帮助,各种游戏进而提供有趣的方式来展示数字化对组织及其客户的影响。

随时随地

DRIVE有英文、德文、葡萄牙文和中文版本,几乎可以在所有设备上使用,包括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个人电脑和增强现实眼镜,从而随时随地为用户提供宝贵资源。

DRIVE代表了数字化、准备就绪、思维能力、速度和参与,同时还具有如上这些触点。
DRIVE代表了数字化、准备就绪、思维能力、速度和参与,同时还具有如上这些触点。

消息来源:福伊特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