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尼韦尔携手中国客户共创互联、安全和可持续的美好未来

正值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举办期间,霍尼韦尔不仅全面展示了30多项智能互联、节能环保和安全防护创新技术,同时与中国企业签署相关合作协议,涉及互联工厂、智慧建筑、智慧医疗、飞机维修等,携手客户共创互联、安全和可持续的美好未来。

上海2019年11月8日 /美通社/ -- 正值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在上海举办期间,霍尼韦尔不仅全面展示了30多项智能互联、节能环保和安全防护创新技术,同时与中国企业签署相关合作协议,涉及互联工厂、智慧建筑、智慧医疗、飞机维修等,携手客户共创互联、安全和可持续的美好未来。

“不断满足中国客户的需求是我们一直努力的方向。这也是我们连续参加进博会的重要原因。进博会为类似霍尼韦尔这样的全球企业与中国加强业务合作搭建了良好的发展平台,我们很高兴借助这一契机延续首届进博会所取得的成功,与我们的中国伙伴深入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霍尼韦尔中国总裁张宇峰说。

霍尼韦尔宣布与中化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四份合作协议,助推中化国际的数字化转型,并积极参与支持中国的可持续发展。这四项合作内容涵盖了从分布式控制系统(DCS)安装启用、智能仪表、工艺技术到制冷剂销售等。同时中化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也计划与霍尼韦尔共同开发智能油库和供应链优化解决方案。

霍尼韦尔与浙江石油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石化”)将深化双方合作,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助力浙江石化实现数字化转型与创新,成为更智能、更创新的领先企业。这次全新合作内容将涵盖工艺技术、自动化、人才发展和管理系统等领域。并且霍尼韦尔将为浙江石化舟山炼化一体化工程二期提供相关技术和服务。

在智慧建筑领域,霍尼韦尔与中建八局、中建三局一公司达成合作,积极推广楼宇控制产品及相关解决方案,应用于商业楼宇、星级酒店、公共建筑等项目,致力于提高用户舒适度,建设舒适、高效、绿色节能的新一代建筑。

此外,霍尼韦尔与西安开米正式签署谅解备忘录,形成更为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通过提供全业态楼宇自控系统、客房控制系统、消防报警系统等智能科技产品与服务,全面提升系统运维与服务管理能力,确保万盛国际广场智能化项目的安全运行。

在飞机维修领域,霍尼韦尔旗下航空航天贸易服务(HAT)与南通华夏飞机工程技术有限公司(CAMECO)展开合作。此次合作将提升霍尼韦尔飞机拆解业务能力,并使经过认证的二手零部件更易获取。

在环保领域,霍尼韦尔宣布大润发是中国第一家大规模采用Solstice N40的大型连锁超市。该公司计划在未来三年内逐步将Solstice N40推广到全国的100多家门店。这有望帮助大润发制冷系统提高15%的能效。

在智能制造领域,霍尼韦尔与与阿能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致力于通过MOM制造运营管理系统为核心的软硬件整体解决方案推进阿能集团旗下工厂管理体系升级,生产流程智能化改造,为客户提供更高效、更精确的服务。

在智慧医疗领域,霍尼韦尔将和思创医惠展开合作。霍尼韦尔系列医疗行业产品及解决方案基本贯穿医疗流程,与思创医惠的软件系统相结合,能够帮助医疗行业客户打造卓越的流程管理体系,提高管理效能,大幅度提升患者满意度。

进博会期间,霍尼韦尔还与巨化集团、上海申丝、浙江一起造科技、大粤湾石化、富士康科技集团、金茂上海物业服务和新湖中宝等公司签署了相关协议。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H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