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在进博会发布“废弃物零填埋认证”服务

2019-11-07 15:40 7473
11月7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第三天,国际领先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集团在服务贸易展区1.1H A3-03展位重磅发布“废弃物零填埋认证”服务。

上海2019年11月7日 /美通社/ -- 11月7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第三天,国际领先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集团(以下简称“TUV莱茵”)在服务贸易展区1.1H A3-03展位重磅发布“废弃物零填埋认证”服务。

今年5月,国家选取了11座城市和5个示范代表区域,率先开始了“无废城市”建设试点,并计划到2020年,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建设示范模式。“无废城市”,旨在推进废弃物源头减量、资源化利用和无害化处置。这种先进的城市管理理念,可以解决城市在工业化和城镇化进程中,面临的“垃圾围城”困境,从而促进绿色转型,提升宜居水平。

TUV莱茵在进博会发布“废弃物零填埋认证”服务
TUV莱茵在进博会发布“废弃物零填埋认证”服务

 

TUV莱茵大中华区管理体系服务EHS专家李欣骏
TUV莱茵大中华区管理体系服务EHS专家李欣骏

发布会上,TUV莱茵大中华区管理体系服务EHS专家李欣骏介绍了全新推出的废弃物零填埋认证服务,并围绕“无废城市”给企业带来的影响,以及企业如何应对,与城市一同实现循环经济等话题展开解析。

“目前土壤污染总体情况不容乐观,耕地土壤质量堪忧,全国土壤污染普查报告显示,被调查的耕地有19.4%处于超标状态,其中工业废弃物造成的土壤问题尤为突出。”李欣骏指出,随着土壤污染防治和废弃物管理的法规越来越严苛,从调查土壤污染重点行业企业的“土十条”,到非法处置危险废物三吨以上的“环境污染罪”,再到严查企业非法处置废弃物的草案版《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以及今年开始施行的《土壤污染防治法》,企业面临的合规风险逐步增大。

为此,TUV莱茵推出废弃物零填埋认证服务,通过帮助企业找到废弃物管理和减量的最佳方案,优化废弃物管理体系,减少和消除企业为此付出的成本,助力实现中国建设“无废城市”,推动环境和经济的可持续发展。

TUV莱茵从废弃物处理数据分析和废弃物生命周期管理两个维度出发,通过废物溯源、源头减量、过程管理、末端处理、风险控制、能力提升六个模块,最终实现废弃物减量化、资源化、合规化。通过废弃物零填埋认证,企业能够在降低法律违规风险的同时,减少废弃物处理和资源投入的费用,同时帮助提升品牌形象,实现可持续发展战略。

作为国际领先的技术服务提供商,TUV莱茵将通过对最新国家法规的深入解读,配合覆盖全球的服务网络,以及丰富的项目经验和专业知识,助力企业合规运营、降本增效,共同实现可持续发展。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