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在进博会成功举办爱驰U5欧版电动车欧盟WVTA颁证仪式

2019-11-07 13:55 7093
国际领先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集团亮相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服务贸易展区1.1A3-03展位,TUV莱茵举行了爱驰U5欧版电动车欧盟整车型式认证颁证仪式。

上海2019年11月7日 /美通社/ -- 国际领先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集团(以下简称“TUV莱茵”)亮相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服务贸易展区1.1A3-03展位,TUV莱茵举行了爱驰U5欧版电动车欧盟整车型式认证(Whole Vehicle Type Approval,WVTA)颁证仪式。爱驰汽车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王东晨、TUV莱茵上海公司执行董事陆勋海(Lutz Frankholz)出席了此次活动。

TUV莱茵在进博会成功举办爱驰U5欧版电动车欧盟WVTA颁证仪式
TUV莱茵在进博会成功举办爱驰U5欧版电动车欧盟WVTA颁证仪式

 

爱驰汽车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王东晨致辞
爱驰汽车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王东晨致辞

 

TUV莱茵上海公司执行董事陆勋海致辞
TUV莱茵上海公司执行董事陆勋海致辞

 

近年来,我国新能源汽车出口规模表现优异。据海关数据显示,2018年全年我国出口新能源汽车14.71万辆,同比增长39.4%,出口金额达5.12亿美元,同比增长63.58%。2019年前5个月,我国新能源汽车出口已累计达7.99万辆,出口金额合计2.6亿美元。在一系列利好出口方针的推动下,国内车企纷纷布局国际市场。爱驰汽车(英文名AIWAYS)是一家中国新能源智能汽车初创企业,于2017年成立,凭借做“中国制造的品质革命”的雄心,自创立之初就布局海外,瞄准欧美一线市场。

陆勋海向爱驰汽车表达了祝贺,他谈到:“目前中国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如火如荼,中国企业要走向全球就要打造符合国际规范的产品。TUV莱茵拥有完善的汽车全产业链检测认证服务能力,希望运用我们的专业知识和经验,能够帮助爱驰汽车这样有理想、有目标的中国企业走向国际市场。”

王东晨表示:“满足欧洲监管部门的要求是实现我们目标的重要一步。感谢TUV莱茵帮助爱驰U5欧版电动车实现欧洲认证。爱驰汽车将从明年起为欧洲市场提供价格合理、互联互通且优质的电动交通服务。”

欧洲作为汽车工业的发源地之一,汽车市场竞争激烈,产品准入标准严苛。各大汽车制造商争相抢夺海外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同时,如何确保在出口前符合欧盟目标市场的准入要求,已成为企业亟待解决的首要问题。

TUV莱茵在全球汽车检验认证领域拥有超过百年的经验,一直以其专业服务推动中国汽车工业健康发展。早在爱驰汽车创立伊始,TUV莱茵就为其进行汽车部件项目的检测,帮助其打造符合国际标准的高品质产品。此次TUV莱茵帮助爱驰汽车顺利获得欧盟WVTA认证,更为其打开了欧洲市场的大门。

WVTA认证是按照欧盟整车认证框架完成的汽车产品认证,只有通过认证的汽车产品才能在欧盟市场销售。该认证涉及车辆安全性能、环保、续航里程和排放等多个方面,是全球标准最为严苛的汽车认证体系之一。同时,WVTA认证标准还在不断更新中,自2020年9月1日起将强制执行新的汽车框架法规Regulation (EU) 2018/858,届时二氧化碳的计算和监控、新的欧6d排放,在用车一致性和市场监督等都将是企业要面对的难点。

TUV莱茵长期为车企提供整体车辆解决方案,致力于提升车辆安全、性能以及企业的运营与质量管理体系。目前,TUV莱茵已在欧盟市场获得多个国家交通部的授权,包含德国KBA、荷兰RDW、卢森堡SNCH、爱尔兰NSAI、瑞典STI、拉脱维亚CSDD等,借助完善的全球服务网络和丰富的技术资源,帮助中国企业成功实现通行全球的目标。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