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华丝路:杭州日益成为国内外投资兴业热土

近年来,随着营商环境不断改善,杭州已日益成为国内外投资兴业的热土。

北京2019年11月7日 /美通社/ -- 近年来,随着营商环境不断改善,杭州已日益成为国内外投资兴业的热土。

统计数据显示,1-9月,杭州市实际利用外资60.86亿美元,同比增长19.21%。

这首先得益于杭州年来着力深耕引智引才,提升人才服务,以优化其商业环境。

2018年杭州市的人才净流入率、海外高层次人才流入率和互联网工程师人才净流入率均居全国首位。与此同时,2019年杭州的人才净流入率继续位居全国榜首,且其中科技人才的净流入率也稳居全国第一。

丰富的人才资源带来了大量的优质资本和先进产业,使得近年来的杭州成为高端制造、智能制造等新制造产业不断集聚的热土。

中澳生物医药产业科技园、中芬科技产业园等多个跨国产业孵化平台已落户杭州,成为杭州与世界市场中的优质产业、资本和人才互通的桥梁,推动着区域内的整体产业转型与升级。

此外,杭州还不断改善政务服务,实施减税降费、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等多重有效措施,旨在打造世界一流的商业环境。

为促进创新和创业,杭州市设立了政府引导基金、政策性科技担保、中小型科技企业周转资金,并与各大银行合作成立了科技银行。

杭州在减税方面也取得了突破。数据显示,自2018年以来,各级税务部门已经为全市11.63万户次企业总计减税额达到23.09亿元;同时通过持续深化增值税改革,已经落实增值税简并税率等政策,为企业减税总额达41.05亿元。

杭州市投资促进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杭州区位优势明显、人才资源充沛、创新要素集聚、民间资本活跃、承载空间广阔,更有优质高效的政府服务保驾护航,当前的杭州比历史上任何时候都更有机遇、更有责任,也更有发展的底气。

原文请见: https://en.imsilkroad.com/p/309211.html

消息来源:新华丝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