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atura -- 消除包装废弃物是一项全球性挑战

巴西化妆品跨国公司Natura向世界各地的创新者征集解决方案
Natura
2019-11-06 23:00 5051
Natura正在全球范围内向其创新者网络征集提议,想要找到对抗废弃物产生和塑料污染的新方式。企业家、初创公司、研究机构、大学和公司受邀展示新的可再生、可溶解或可生物降解材料制成的解决方案,以及物流、服务或商业模式方面的创新。

圣保罗2019年11月7日 /美通社/ -- Natura正在全球范围内向其创新者网络征集提议,想要找到对抗废弃物产生和塑料污染的新方式。企业家、初创公司、研究机构、大学和公司受邀展示新的可再生、可溶解或可生物降解材料制成的解决方案,以及物流、服务或商业模式方面的创新。

 

我们想要征集的是已经完成了开发,正处于应用研究、验证或扩展阶段的解决方案。

Natura团队将对具有潜力应对这一挑战的所有计划进行研究。选中的解决方案可能会以合作和/或投资的方式进行开发,以确保可行性。

 

NaturaInnovation Challenge Zero Waste Packaging创新挑战零废弃物包装)正在火热征集解决方案中,截止日期为11月30日。申请者只需访问网站innovationchallenge.natura/填写表格,即可报名。

服务
Natura创新挑战零废弃物包装 
截止日期:
11月30日
征集方式:通过网站:
innovationchallenge.natura/  
提交材料的反馈:到2020年3月1日
结果:如果有合作机会,Natura将联系申请者,共同对所提交创新方案的使用情况进行评估,运用最佳合作实践,并确保签署合法合同。

消息来源:Natur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