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良好管治的新力量

特许秘书及行政人员公会现更名为特许公司治理公会
特许公司治理公会
2019-11-06 18:42 3362
 特许秘书及行政人员公会的名称已于2019年9月16日在其补充宪章签发后更名为‘特许公司治理公会’。国际总会拥有超过125年历史,这次歷史性更名,是顺应过去10年来全球从事专业公司治理事务的会员的发展需要。

香港2019年11月6日 /美通社/ -- 特许秘书及行政人员公会的名称已于2019年9月16日在其补充宪章签发后更名为特许公司治理公会(以下简称国际总会CGI)。

 

国际总会拥有超过125年历史,这次歷史性更名,是顺应过去10年来全球从事专业公司治理事务的会员的发展需要。国际总会的新名称和新标志涵盖范围更广,在监管日益加强及风险意识日益提升的社会中,为特许秘书、治理顾问、风险及合规经理、非执行董事 - 负责治理事务的人士 - 提供专业知识支持和颁授专业资格。新名称将公会重新定位,其会员将涵盖所有涉及治理事务的人士,亦彰显国际总会是获得特许地位的治理专业组织。

CGI 总部是全球分会的管理机构,称为 CGI Global,负责管理九个分别设在澳洲;加拿大;英国、爱尔兰共和国和相关领土;新西兰;中国香港及内地;南非;马来西亚;新加坡和津巴布韦的分会。

CGI 的会员具备的技能可在多个国家和地区通用,CGI 是一个可以在全球颁授这种专业资格的组织。CGI 为治理专业人员提供全球人才流动及思想交流的平台;制定标准,并界定未来良好治理的方向。

随着国际总会更改名称,亦带来新专业称衔,资深会士、会士及联席会员可分别使用 FCG、ACG 和 CG(Affiliated) 称衔。此外,拥有特许秘书或 Chartered Governance Professional 资格的会员可以在其专业称衔后分别注明 (CS) 或 (CGP);而若有双专业资格的会员,则可以注明 (CS,CGP)。这项安排设有过渡期,会员可继续使用现有专业称衔,直至2023年12月31日。

国际总会为其超过29,000名分别在八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居住和工作的会员提供专业治理资格及培训课程。

国际会长施熙德律师 FCG FCS(PE) 称:所有现有会员均可称自己为特许秘书及/或Chartered Governance Professional。特许资格的重要性不会改变,其国际认可以及公会内可攜适用于多国和地区的性质也不会改变。国际总会将保持独立,维持高度专业水平,并继续为同业发声。

CGI 总干事 Tim Sheehy FCG表示:我们的愿景,是成为全球治理实务的领导者。我们的使命,是成为治理的明灯。在全球推动良好治理的工作上,我们是最佳倡议者、最好教育者和最活跃的组织之一

消息来源:特许公司治理公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