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质汇进博” SGS创新成果亮相第二届进博会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日在上海举行,SGS以“质汇进博”为主题,再次重磅登场,将展示包括SMART系统座椅测试单元,SGS独立慧鉴认证服务,“一带一路”工业沙盘及5G通讯检测技术等。

上海2019年10月31日 /美通社/ --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日在上海举行,SGS以“质汇进博”为主题,再次重磅登场,将展示包括SMART系统座椅测试单元,SGS独立慧鉴认证服务,“一带一路”工业沙盘及5G通讯检测技术等。

“质汇进博” SGS创新成果亮相第二届进博会
“质汇进博” SGS创新成果亮相第二届进博会

SGS中国区总裁杜佳斌表示,从“走出去”到 “引进来”,SGS中国的客户组成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最近几年从事国内贸易的客户比例提升到了55%。未来二三年,SGS计划将此比例提高到60%,而进博会就是帮助SGS实现这一目标的最好平台,其倡导的“进口促进消费”与SGS在中国的发展理念不谋而合。

SMART系统座椅测试将机器人技术及自动控制与测量融入到汽车座椅的测试中,实现座椅测试与测量的一体化及自动化,可以做到对于动作过程的位置及力量的精确控制,在动作的过程中完成特性参数的测量。

SGS独立慧鉴认证服务帮助商家凸显产品品质和性能优势。从纺织品、日用百货、轻工产品到电子仪器,能提高全球供应链内消费品的品质,更可简化消费者的购买决策。展会现场通过让现场消费者扫码实物包装上的二维码,让消费者更直观地了解到产品的“质量基因”。

“一带一路”工业沙盘集中展示SGS工业服务,服务贯穿资产整个生命周期的一站式服务,围绕项目的评估、设计采购、安装调试、运营和推出的阶段,保证资产在整个生命周期内的安全、为石油化工天然气、基础设施建设、能源等多个行业客户及重点项目提供服务。

在展期期间,SGS还将举行一系列签约及白皮书活动,苏州绣娘丝绸集团、考拉海购、美团将会在SGS展位现场举行采购签约仪式。SGS也将同期发布《食品包装国标测试要求白皮书》,其为中国第一本针对进口食品包装材料法规解析的指南。在进博的全球首发的发布厅,SGS将面向全球发布《智连万物 SGS 5G通讯检测技术》,SGS无线通讯终端法规及一致性测试,帮助客户畅享稳定可靠的5G速度。

进博会期间活动详情

SGS和绣娘丝绸集团签约真丝洗认证&ICM战略合作项目
时间:11月6日,10:00-10:30, SGS展位现场

食品包装国标测试要求白皮书发布会
时间:11月6日,11:00-11:30, SGS展位现场

SGS与考拉海购全球品质保障战略签约仪式
时间:11月6日,14:00-14:30, SGS展位现场

智连万物SGS 5G通讯检测技术发布会
时间:11月7日,11:30-12:00,进博国家馆北发布厅

SGS与美团食品安全合作签约仪式
时间:11月8日,10:00-10:30,SGS展位现场

欢迎大家前往SGS展位现场参与现场互动,SGS期待与各位会面。

SGS展位时间:11月5-10日
SGS展位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崧泽大道333号国家会展中心1号馆1A4-05

SGS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官微:SGS官方/SGS质慧生活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