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nnell凭借Geltor经销协议,为客户带来创新产品

100%无动物成分胶原蛋白将为不断向前发展的国际美容市场,带来革命性变革
Connell
2019-11-05 15:26 4834
Wilbur-Ellis旗下公司、亚太地区领先的特种化学品与原料营销商和经销商Connell今天宣布,该公司成为Geltor的独家经销商,Geltor是一家生物设计公司,主要是创造高价值的设计师蛋白质,并以胶原蛋白为开端。

旧金山2019年11月5日 /美通社/ -- Wilbur-Ellis旗下公司、亚太地区领先的特种化学品与原料营销商和经销商Connell今天宣布,该公司成为Geltor的独家经销商,Geltor是一家生物设计公司,主要是创造高价值的设计师蛋白质,并以胶原蛋白为开端。Geltor的蛋白质100%不含动物和转基因生物(GMO)成分,利用可持续的发酵过程进行生产。Geltor总部位于加州圣莱安德罗。

 

通过与最具创新性的企业合作,Connell能够为客户带来新产品开发方面的创意优势,帮助他们推动提升市场份额和实现增长。Connell的一系列综合突破性产品、技术和供应链解决方案,能够为合作创新,带来良好的客户体验和机会。凭借此次签署的经销协议,Connell能够推出新技术,而这种新技术将能为亚太个人护理市场带来革命性变革。

由于利用不涉及动物成分的洁净发酵过程进行生产,Geltor的一系列天然和优质胶原蛋白是当前市场上纯度最高的产品。这些产品在护肤配方中予以使用,能够与人类皮肤实现生物相容性,在可持续性和伦理道德上面,也比动物源性胶原蛋白更胜一筹。这些多功能原料能够以新方式予以使用,以便满足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就像为日益发展壮大的穆斯林美容市场制造清真产品那样。Geltor在近期的亚洲贸易展上大受欢迎,在亚洲,消费者立刻就能认识到Geltor产品的出众品质。

Connell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区慧华(Azita Owlia)表示:“Geltor的创新方式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这家公司极其关注解决客户问题,就像我们在Connell所做的那样。我们负责为我们的客户带来最新的创新成果,以便帮助他们满足他们自己的客户的需求。现在,可持续性是消费者最为看重的一件事。与像Geltor这样的公司结盟,可以帮助我们的客户在竞争中保持领先地位。”

Geltor首席执行官、联合创始人亚历山大-洛雷斯塔尼(Alexander Lorestani)则表示:“Geltor很高兴能够与像Connell这样的世界一流经销合作伙伴展开合作。Connell团队在他们所开展的所有工作上面都坚定不移地追求卓越,这一点从我们合作一开始就显而易见。很荣幸能够与Connell进行合作,一起将Geltor原料的优势带给亚太地区的客户。”

此次签署的经销协议预计将会立即生效。垂询Connell和Geltor详情,请访问connellworld.com和Geltor.com。

消息来源:Connel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