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外服严选”被定为进博会上海交易团“6天+365天”交易服务平台

2019-11-04 17:43 5614
10月22日,第二届进博会上海交易团举行了新一批“6天+365天”交易服务平台授牌仪式。“外服严选”通过了评审工作小组的严格评审,成为新认定的18家进博会“6天+365天”交易服务平台之一,上海外服首席信息官朱农飞作为代表接受授牌。

上海2019年11月4日 /美通社/ -- 10月22日,第二届进博会上海交易团举行了新一批“6天+365天”交易服务平台授牌仪式,**、上海交易团团长许昆林为新认定的18家平台授牌。在东浩兰生集团的推荐下,“外服严选”通过了评审工作小组的严格评审,成为新认定的18家进博会“6天+365天”交易服务平台之一,上海外服首席信息官朱农飞作为代表接受授牌。

**、上海交易团团长许昆林为上海外服授牌。
**、上海交易团团长许昆林为上海外服授牌。

“外服严选”是上海外服面向全国3.5万家客户企业、230万雇员及其家庭的线上平台,设有“时尚”“健康”“运动”“公益”“旅游”“培训”等多个主题频道,提供覆盖雇员工作和生活的3000多种服务及商品。

在首届进博会期间,“外服严选”平台就开通了进博会专题频道,支持多个国外参展商在线交易。今年,“外服严选”在总结首届进博会线上服务经验的基础上,新引入了10多个参展品牌的50余款商品。今后,“外服严选”平台还将在进博会上海交易团的指导下,继续精准对接进博会参展方,为进博会展品和国外优质商品进入中国提供全方位的线上服务,让无法亲临进博会现场的雇员也能了解并购买进博会参展商品。

上海外服首席信息官朱农飞表示:“‘外服严选’平台将以此次认定为契机,进一步提升与进博会参展方的精准对接能力,提高有效采购规模,努力成为进博会展品进入中国市场的重要对接渠道,助力提升进博会的溢出带动效应。”

消息来源:上海外服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