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医疗旅游大会首次在阿布扎比举行后大获成功

Medical Tourism Association
2019-11-04 10:16 3760
世界医疗旅游协会(Medical Tourism Association)已经在阿布扎比成功举行其第十二届世界医疗旅游与全球健康大会(WMTC),这是大会第一次在海外举行。

佛罗里达州棕榈滩花园2019年11月4日 /美通社/ -- 世界医疗旅游协会(Medical Tourism Association,简称“MTA”)已经在阿布扎比成功举行其第十二届世界医疗旅游与全球健康大会(WMTC),这是大会第一次在海外举行。

今年的WMTC大会于10月15-17日举行,与阿布扎比政府合作主办。这场盛会的核心是产业增长 -- 关于医疗旅游如何在区域和全球范围内发展的更广阔愿景。

世界医疗旅游协会联合创始人Jonathan Edelheit表示:“以打破医药旅游业的壁垒为主题,今年的WMTC大会非常重要。这不仅仅包括教育内容,网络和商业交易。通过首次在阿布扎比举行大会,我们正努力以一种前所未有的方式将行业团结起来。我们将找出问题和工程解决方案,努力提高人们的认识,并想出解决阻碍行业增长的差距或挑战的办法。”

WMTC是国际医疗保健领域的一股颠覆性力量,打破了医疗消费者的边界和选择,迫使旅游目的地加大提高医疗保健竞争力的投资,最终随着国际医疗保健消费者的到来,提高当地居民的医疗质量。医疗旅游迫使旧模式和过时的系统考虑一个全球性市场可以创造的选择和解决方案。

但大会本身并不是我们第12届年度峰会的唯一颠覆性因素。阿布扎比医疗舞台已经准备好成为医疗旅游市场的主要地区和全球参与者。由于阿布扎比的中心位置,加上现代化、世界级医疗设施和医生,阿布扎比成为中东、俄罗斯和中国,乃至全球其他地区患者的一个有吸引力的选择。

Edelheit称,阿布扎比有潜力成为医疗保健领域的顶级旅游目的地之一,这是医疗旅游协会全球活动首次转移到海外的一个主要原因。

Edelheit表示:“今年的大会以‘打破壁垒’为主题,在合作伙伴的帮助下,我们实现非常有效的成功。阿布扎比作为医疗旅游领域的一颗新星,有着便捷的签证获取方式和中心位置,是我们大会的理想合作伙伴。由于中国、俄罗斯和中东成为医疗保健消费者和医疗游客的主要来源,与阿布扎比这样一个具有巨大发展潜力的目的地达成合作关系意义重大。”

快速发展的医疗旅游目的地很少有与阿布扎比相比拟的发展势头和机会。今年,阿布扎比WMTC大会为来自全球各地的100多名医疗保健卖家支付了旅费和住宿费,以便向买家展示阿布扎比的医疗保健能力和产品服务。由于MTA与阿布扎比政府合作,我们创造了一个独特的机会,让世界各地的买家亲眼看到阿布扎比的行业发展现状。

2019年以前,先前的11次WMTC大会都在美国举行,没有联合赞助合作伙伴。MTA对这次合作举办的新篇章感到非常兴奋。

Edelheit表示:“阿布扎比是一个出色的合作伙伴。”

阿布扎比蓬勃发展的医疗旅游行业并不是今年大会的唯一受益者,许多参加这次会议的企业和医院都收获了新思路、新战略或新观点。致力于提供一种将专业知识与促进合作的技术想结合的新方法的PulseProtocol,LLC参加了这次活动以寻找新客户,最终与潜在合作伙伴签署了近40份意向书。数十家医院和诊所会见了GHA的官员,以努力简化或优化医疗旅游者的流程。

与会者还受益于许多营销讲习班、演讲人研讨会和Certified Medical Travel Professional课程。

第十三届世界医疗旅游与全球健康大会将于2020年在阿布扎比举行。

消息来源:Medical Tourism Associ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