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京技术市场协会农业大健康专业委员会揭牌仪式在京举行

暨2019年技术转移推介会召开
北京技术市场协会农业大健康专业委员会
2019-11-01 11:39 6305

北京2019年11月1日 /美通社/ -- 10月30日,“北京技术市场协会农业大健康专业委员会揭牌仪式 -- 暨2019年技术转移推介会”在北京市昌平区燕科孵化器举行。本次活动由北京技术市场协会农业大健康专业委员会、国家粮食物和资储备局科学研究院联合主办,北京市燕科新技术总公司、北京燕科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承办,旨在通过探索农业科技创新与转化的新机制,推进产业技术成果转化,促进北京地区农业大健康产业发展,近60家农业大健康企业8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北京技术市场协会副理事长李建强、昌平区科学技术协会主席李雪红、首科集团副总经理李雨楠三位领导莅临会议,并发表致辞。各位领导对农业大健康专业委员会入驻昌平区燕科孵化器表示祝贺,对协会多年来以“搭平台、聚资源、通渠道、促转化”为目标,紧密围绕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探索社会组织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新模式方面做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并期待专业委员会和燕科孵化器通过共建“专业技术服务+成果孵化”一站式平台,为农业大健康产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

北京技术市场协会农业大健康专业委员会主任郭春雨在揭牌仪式上说:“农业产业的发展不单单指种植、养殖,更需要技术、资本、市场等多方共同努力,一起创造价值。农业大健康专业委员会的成立不仅为农业健康领域的各方对接技术,更是为多方构建一个汇聚资源、共同促进的平台。”

北京技术市场协会农业大健康专业委员会主任郭春雨
北京技术市场协会农业大健康专业委员会主任郭春雨

揭牌仪式之后,北京技术市场协会农业大健康专业委员会分别和北京恒城集团、黑龙江五丰城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中菌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

随后举办的农业大健康技术转移推介会,更是为涉及种业、畜牧、肥料、粮食加工、知识产权服务等多个领域的最新农业技术和服务进行了对接。

农业大健康技术转移推介会现场
农业大健康技术转移推介会现场

下一步北京技术市场协会农业大健康专业委员会将陆续对接百余项农业、健康领域新技术,为北京地区农业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发挥积极作用。

消息来源:北京技术市场协会农业大健康专业委员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农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