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涩谷站新地标建筑Shibuya Scramble Square一期(东栋)今日开业

Shibuya Scramble Square Co., Ltd.
2019-11-01 10:00 10187
Shibuya Scramble Square Co., Ltd.的大型综合性商业大楼Shibuya Scramble Square一期(东栋)将于今年11月1日(周五)正式开业。该大楼地上47层,高约230米,是涩谷地区的最高建筑。
  • 涩谷地区最高的观景点涩谷SKY,高约230米,在这里可欣赏东京最著名地标的全方位美景。
  • 大楼内已设213家商铺,其中包括7家首次在日本开店的商铺和49家首次在涩谷开店的商铺。
  • 大楼内还设有SHIBUYA QWS互动商业社区空间,来自不同背景的人聚集在一起,共同孕育具有社会价值的新种子。

东京2019年11月1日 /美通社/ -- Shibuya Scramble Square Co., Ltd.的大型综合性商业大楼Shibuya Scramble Square一期(东栋)将于今年11月1日(周五)正式开业。该大楼地上47层,高约230米,是涩谷地区的最高建筑。

Shibuya Scramble Square一期(东栋)的外观
Shibuya Scramble Square一期(东栋)的外观

在开业当天,众多顾客排起了长队,急切地等待新大楼的开业。

一楼的剪彩仪式拉开了开业庆祝活动的序幕。随后举办了盛大的开业典礼,大楼商务部及观景台(销售二组)总经理Kensuke Horiuchi在典礼上发表了主题演讲。

让项目开发商引以为豪的是,大楼内213家店铺和餐厅自大楼开业第一天起就开始营业,其中包括首次在日本或涩谷地区开店的零售商,而且店铺里挤满了希望购买只在该购物中心出售的预售商品的顾客。作为日本最大的屋顶观景台之一,2500平方米的涩谷SKY深受从官网购买预售票的顾客的欢迎。他们从涩谷的最高观景点(位于街道上方约230米)以及观景台内部欣赏城市全景,观景台内部由世界级设计公司Rhizomatiks的Rhizomatiks设计部门特别设计。SHIBUYA QWS是基于“从涩谷向世界发问,汇聚各种可能性的十字路口”理念打造的一个互动商业社区空间,来自不同背景的人聚集在一起,共同孕育具有社会价值的新种子,甚至为那些不是会员的人打开了大门,他们还发起了OPEN QWS活动,旨在鼓励更多人使用这一设施。

涩谷SKY位于14楼、45楼、46楼和顶楼,办公室则位于17楼至45楼。工业交流空间SHIBUYA QWS位于15楼,零售店铺则位于地下2楼至14楼。

作为日本最大的屋顶观景设施之一,涩谷SKY观景台提供三种体验,分别是14楼到45楼的SKY GATE、屋顶上的观景区SKY STAGE,以及位于46楼的室内观景走廊SKY GALLERY。每个空间各司其职,共同为顾客打造了从入口到出口的持续体验。屋顶观景区以其建筑设计和一系列活动而闻名,这些活动使顾客有机会完全沉浸在城市全景中,欣赏富士山和东京晴空塔(Tokyo Skytree®)等著名地标。位于14楼、45楼和46楼的室内观景台是全天候设施,顾客可以在这里尽情欣赏涩谷的美景。

7.3万平方米的办公区是这座新大楼的一大特色,所有办公空间皆可出租,平均每层2900平方米,是涩谷地区最大的办公区之一。该大楼位于涩谷站正上方,为购物者、游客和办公室通勤人员的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SHIBUYA QWS互动商业空间将来自不同背景的人聚集在一起,带来具有社会价值的新理念和项目,共同创造未来,该设施可供涩谷地区的任何群体使用,不论会员年龄有多大,以及何种原因将他们聚集在一起。基于大楼运营商的“Scramble Society”共同理念,SHIBUYA QWS利用不同群体与不同职业人员之间存在的协同效应,加速面向未来的价值创造活动,无论这些群体或职业人员看上去有多大区别。

大楼零售区有望很快成为 “全球最时尚的购物中心”,目前拥有213家店铺和餐厅,其中包括首次在日本开店的7家商铺,以及首次在涩谷开店的49家商铺。凭借引领现代价值观潮流的奢侈品牌和引领涩谷街头时尚的精选店铺,这座大楼无处不彰显着“潮流和趋势”。餐厅楼层有望迅速成为全世界最新美食风格和趋势的风向标。它将齐聚寻觅最新美食的美食家们,不仅将成为志向和理想的先驱,还将成为美食界最新价值观、方式和风格的发源地。

这座新大楼可俯瞰闻名世界的日本著名十字路口“涩谷 Scramble十字路口”,旨在成为涩谷中心区的新运动和新文化孕育地。

网址:https://www.shibuya-scramble-square.com

涩谷SKY的景色
涩谷SKY的景色
消息来源:Shibuya Scramble Square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