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besity Control Center获Global Healthcare Accreditation认证

Global Healthcare Accreditation
2019-10-31 17:12 3921
墨西哥蒂华纳的Obesity Control Center(肥胖控制中心)已获得Global Healthcare Accreditation (GHA)医疗旅游服务三年期认证。

佛罗里达州棕榈滩花园2019年10月31日 /美通社/ -- (PR.com) -- 墨西哥蒂华纳的 Obesity Control Center(肥胖控制中心)(https://obesitycontrolcenter.com/)已获得 Global Healthcare Accreditation (GHA)(http://globalhealthcareaccreditation.com/)医疗旅游服务三年期认证。

Obesity Control Center 是一家减肥手术顶级供应商,包括胃套管、胃旁路、小旁路和非外科减肥装置。被公认为减重和代谢外科卓越国际中心,该中心已经帮助世界各地的数千名患者实现他们的减肥目标,过上更幸福、更健康的生活。

该中心董事 Ariel Ortiz Lagardere 医生表示:“作为世界上为数不多的专门从事减重手术的医院之一,Obesity Control Center 如今被视为全球顶级的医院之一,是一家卓越国际中心。我们一直强烈关注医疗旅游,不断寻求改善我们向旅游患者提供的服务。我们选择 Global Healthcare Accreditation 认证是因为它专注于增强整个医疗旅游护理连续性,并确保我们拥有正确的流程来始终如一地提供高品质的患者体验。”

2016年,Global Healthcare Accreditation (GHA) 计划推出,目标是提升医疗旅游者整个医疗旅游护理连续性中的患者体验。经ISQua(国际医疗品质协会外部评价协会)认证的GHA标准为患者提供具体和可测量的价值,确保医院或诊所建立了符合医疗旅游者独特需求和期望的相关流程,并不断监测改善。此外,GHA为医疗机构提独特机遇,不仅能够获得加强其医疗旅游服务的相关技能和能力,而且还能积极影响业绩。

Global Healthcare Accreditation 首席执行官 Karen Timmons 表示:“正如我们从以往的航空事件中所看到的,一次与安全无关但是与乘客体验有关的事件在社交媒体上发布后可以瞬间在全球范围内传播分享,对一个组织的品牌和声誉造成重大损害。因此,必须确保整个医疗旅游护理连续性的所有接触点无缝连接,从病人首次浏览机构网站到康复回家,都必须做到这一点。GHA标准促进对流程中的漏洞进行积极的风险评估,并注重透明度。我们祝贺该地区最重要的肥胖中心之一 Obesity Control Center 获得GHA认证,并为其支持医疗旅行患者需求的承诺点赞。” 

消息来源:Global Healthcare Accredit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