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杜邦可持续解决方案被评为资产绩效管理方面的一流咨询公司

独立研究公司ALM Intelligence将杜邦可持续解决方案评为需求评估和客户能力发展方面的佼佼者
DuPont Sustainable Solutions
2019-10-29 21:00 4905
杜邦可持续解决方案被独立研究公司 ALM Intelligence 评为能够为不同产业部门的客户创造积极影响的优秀资产生产力和可靠性咨询公司。

日内瓦2019年10月29日 /美通社/ -- 杜邦可持续解决方案(DuPont Sustainable Solutions,简称“DSS”)被独立研究公司ALM Intelligence评为能够为不同产业部门的客户创造积极影响的优秀资产生产力和可靠性咨询公司。2019年9月报告《ALM Vanguard of Asset Performance Management Consulting Providers》(ALM资产绩效管理咨询提供商先锋)根据30家资产绩效管理公司为客户取得成果的能力,以及在多个客户场景中部署这一能力的才能,对这些公司的能力进行了评估。

杜邦可持续解决方案首席执行官达维德-瓦萨罗(Davide Vassallo)表示:“杜邦可持续解决方案很感谢在我们开始我们作为独立公司的发展历程的时候,能够获得这一认可。我们的目标是保护人员和改善运营。ALM Intelligence报告确认我们的工作正在为我们位于众多产业部门的众多客户,提升运营绩效和创造持久成果。我们感谢ALM Intelligence给予这一重要认可,也要感谢全球所有DSS员工继续专注于为我们的客户创造价值。”

ALM Intelligence还在客户能力发展和需求评估能力上面,将DSS评为“佼佼者”。

在描述DSS的客户能力发展时,ALM Intelligence表示:“杜邦可持续解决方案的顾问 -- 其中有许多人都是资深工厂经理、工程师和安全专家,为客户带来了无与伦比的亲身实践可信度,能够在运用运营商知识来开发和部署专为客户环境所设计的最佳实践解决方案方面,为创造高度合作和基于信任的体验提供支持。

至于需求评估方面,ALM Intelligence赞扬DSS“在确定对客户来说什么完美/最为适合方面独一无二。凭借包括中东和非洲在内的全球项目,这家公司能够高度调和文化上面的差异,修改他们开展业务的方式,并能针对客户的成熟度、切实可行性和环境上面的限制,专门打造解决方案。

DSS中东和非洲地区总监约翰-范德韦斯特海曾(Johan van der Westhuyzen)说:“我们已经看到大多数企业都仅仅将资产绩效管理视为一项技术上的挑战,并且常常忽视其中的人员部分。我们的经验表明,通过加强企业的资产绩效管理文化,并且与客户的高管团队培养良好关系,在降低风险的同时提升可靠性并非不可能。我们很高兴由于能够为我们的客户带来这个独一无二的视角,ALM对DSS予以表彰。”

消息来源:DuPont Sustainable Solutio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出版业/信息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