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Zizzi滋意“再加意味”,点亮食欲之秋

Zizzi滋意
2019-10-29 10:00 5059
10月29日起,滋意(Zizzi)于金秋中“再加意味”,与顾客一起点亮这个食欲之秋。滋意全新秋季菜单,甄选应季食材打造多款不可错过的秋日美食。

上海2019年10月29日 /美通社/ -- 秋风起,满地碎金,不知不觉中上海已进入秋季,城中街道两侧的树木也悄悄点缀上金黄。夏日低迷的食欲,终于在凉爽的秋天得到解放。懒洋洋的人们是否在翘首以盼一些“新意”?10月29日起,滋意(Zizzi)于金秋中“再加意味”,与顾客一起点亮这个食欲之秋

滋意全新秋季菜单,甄选应季食材打造多款不可错过的秋日美食。“再加意味”,将创新想法融入经典意大利菜,带来独属于滋意的韵味,增添美食乐趣。爱吃的灵魂在这里相遇,带上一位“加一”,共同在上海太古汇滋意餐厅探寻意式美味的真谛。

再加意味与好友赶赴滋意,享受秋日惊喜

秋日的意大利风情尽在滋意,与“加一”共赴滋意,享受慵懒惬意的美食体验。慢煮牛肋松露通心粉,精心烹制的牛肋排散发扑鼻肉香,松露奶油白酱与什锦菌菇相遇,带来别样魅力。更有新推出的鸭肉千层面,意大利经典风味加注创意,特色鸭肉酱的浓郁口感,层层漫溢于齿间。 

慢煮牛肋松露通心粉
慢煮牛肋松露通心粉

说起意大利美食,怎么能少了披萨呢?时髦的滋意再放大招,披萨爱好者一定不能错过鲁斯提卡小龙虾披萨混搭创新,全新辣味饼底上铺满自带网红属性的小龙虾与香肠等配料,于中华美食中“再加意味”,碰撞出独特新鲜口感。不止于此,鲁斯提卡四味芝士野菌披萨向经典的奶酪披萨致敬,增添四种菌菇,芝香浓郁,是芝士控无法抗拒的都市美味。“再加意味”的气息于滋意萦绕,永不消散。

鲁斯提卡四味芝士野菌披萨&鲁斯提卡小龙虾披萨
鲁斯提卡四味芝士野菌披萨&鲁斯提卡小龙虾披萨

最后,用一份可爱的甜品来装点心情吧香芒芝士环清新自然,融合芝士和芒果的风味,色彩缤纷的视觉效果令人陶醉不已。

聚集三五好友来到滋意,成为“再加意味”小队中的一员,探索多重秋日惊喜,于轻柔晚风中留下更多美妙瞬间

推开滋意大门,品味意式晚餐风情

自品牌创立到如今,滋意一直是英国国内消费者最喜欢的餐厅之一。经过20年的发展,现在在英国和爱尔兰已有160多家餐厅。滋意怀着对美食的热忱为灵感,给传统意式风味不断添加创新元素,并为餐厅设计注入当代艺术活力,打造全新创“意”就餐体验。

Zizzi滋意餐厅室内环境
Zizzi滋意餐厅室内环境

除了令人欲罢不能的创意美食,店内用餐环境会随着季节的变化而变化,带有鲜明的滋意风格。滋意太古汇餐厅内的“树叶”将于不久后变成金黄色,打造暖秋氛围。结束一天的工作,与三五好友或爱人来到滋意,体验迷人舒适的意大利晚餐,尽情享受个中“意味”。

金秋已至,快来成为滋意首波尝秋小分队,迈着金秋碎步,与朋友们一起欢享这独特的意式风味

消息来源:Zizzi滋意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