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花样罗马推出“意大利美食市集” 家庭周日自助午餐

2019-06-24 12:47 8333
近日,北京燕莎中心凯宾斯基饭店花样罗马餐厅推出全新“Little Italy意大利市集”家庭周日午餐自助。

北京2019年6月24日 /美通社/ --  近日,北京燕莎中心凯宾斯基饭店花样罗马餐厅推出全新“Little Italy意大利市集”家庭周日午餐自助。新鲜健康的沙拉自助台,丰盛的奶酪火腿冷切区,美味创意的甜品水果台,以及超大的独立儿童游乐区,是家庭亲友周日聚餐不二之选。 意大利市集每周日上午11:30至下午3:30开放,由来自意大利的主厨Andrea在开放式厨房现场烹饪,为宾客带来数十种手工披萨、意面、海鲜烩饭等美味菜肴,更有来自意大利的歌手吉他弹唱伴奏,令宾客仿佛置身于在意大利的市集,收获美味时光。

"Little Italy"花样罗马意大利美食市集 - 家庭周日自助午餐
"Little Italy"花样罗马意大利美食市集 - 家庭周日自助午餐

 

花样罗马“Little Italy”甜品区及开放式厨房
花样罗马“Little Italy”甜品区及开放式厨房

“在花样罗马你能尝到最棒的手工披萨、意面和意式烩饭!” 花样罗马餐厅新任主厨安德利(Andrea Giannini)说道。 他来自意大利的美食胜地阿布鲁佐大区,拥有意大利人与生俱来对美食的热情,和令他非常骄傲的来自祖母的家族美食秘方。安德烈擅长烹饪手作意大利披萨和意面, 在配料上,他则喜欢在香料和调料配比上对传统配方进行小调整,让宾客眼前一亮。16年厨房的磨炼,使他擅长运用朴实的原料烹饪和创造让人流连忘返的意式家庭美味。

周日的“意大利美食市集”是安德烈大展拳脚的,主厨更是用意大利的许多招牌美味和创意佳肴为家庭周日午餐注入新鲜活力。 宾客可以在“开胃小菜摊位”自由搭配新鲜的橄榄、火腿、奶酪、时令蔬果;在“我的披萨摊位”上任意选择配料、薄厚,烤制专属披萨;在“生活多点甜摊位”随心所欲组合你的甜品和水果盘。针对小客人们,主厨还专门准备了巧克力榛子酱披萨和奶酪通心粉等深受孩子们喜爱的意式美食。

除自助区外,安德烈还和他的厨师团队一同在现场为宾客新鲜烹饪各色主菜。米兰式香烤牛尾、香煎海鲈鱼、蘑菇意式烩饭、肉丸意面、培根奶酪意面等经典意大利美食,现点现做。客人可随心点选,无限续加。

花样罗马意大利主厨安德烈
花样罗马意大利主厨安德烈

品味“市集”美食的同时,娱乐活动也是必不可少的。客人可以欣赏到别具风情的意大利吉他独奏,孩子们更是可以在独立儿童活动享受欢乐时光。别忘了享用地道的意大利美酒,仅加100元即可享受花样罗马甄选数种意大利当地特色汽酒、红白葡萄酒,痛快畅饮。

畅享地道意式美味,纵享欢乐家庭时光。“意大利美食市集”家庭自助午餐,每个周日11:30 - 15:30在花样罗马餐厅相约。

消息来源:北京凯宾斯基饭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