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暨望未来 狮定乾坤” 楼明透露广厦男篮新赛季目标

新赛季广厦男篮的目标是保4争2
广厦也将加大对球队的支持力度,让广厦男篮发展得更好
2019-10-28 19:55 7328
今日,广厦男篮在浙江诸暨举行了2019-2020 狮行“暨望未来 狮定乾坤”新闻发布会。广厦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楼明在发布会上透露了球队新赛季目标,并强调将加大投入,助力广厦体育产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杭州2019年10月28日 /美通社/ -- 今日,广厦男篮在浙江诸暨举行了2019-2020狮行“暨望未来 狮定乾坤新闻发布会。广厦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楼明在发布会上透露了球队新赛季目标,并强调将加大投入,助力广厦体育产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广厦球队新闻发布会
广厦球队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伊始,广厦男篮“制服组”帅气亮相,球队教练组和球员们身着西服依次走过红毯并接受记者采访。

发布会上,广厦男篮新任总经理缪寿守介绍了球队发展历程和新赛季球队相关情况。

教练缪寿守
教练缪寿守

他希望球队继续发扬广厦勇攀高峰、顽强拼搏的精神,永不放弃,永不言败,在新赛季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广厦队两名新外援杰克逊和雷诺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来到广厦队后,将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发挥好自己的作用,尽己所能帮助球队.

精彩花絮-广厦男篮新变化

精彩花絮
精彩花絮

新“教练天团”

新赛季,缪寿守担任广厦篮球俱乐部总经理;原助教李晓勇离队,戈尔、接君和鞠海峰担任助教。亚当·罗伯茨担任球队体能教练。王博继续担任球队助理教练。

缪寿守此前任球队副总经理,主要负责青年队人才储备,梯队管理和建设;戈尔是CBA名帅,曾执教深圳和新疆,还在广东、上海担任过助教,也曾是李楠在男篮红队的助教。接君则是辽宁名宿,曾在辽宁和山东担任助教。鞠海峰是广厦青年队主教练。亚当·罗伯茨上赛季是新疆队体能教练。随着新教练团队的到来,广厦队的战术体系也将更丰富。

教练天团
教练天团

新球员

本赛季广厦队更换了双外援。前北京队外援艾伦·杰克逊和上赛季在俄罗斯联赛打球的杰伦·雷诺兹加盟。

外援
外援

此外,广厦队还从青年队上调了原晨云、朱俊龙、吴骁、赵嘉仁、赵嘉义、杜金伦等六名新人。

新队长

新赛季,胡金秋将扛起球队大旗,担任广厦队队长。在上赛季的比赛中,胡金秋代表球队出战,场均能够得到19.8分8.9篮板1.2盖帽,个人目前CBA生涯的单场最高得分记录为37分。

胡金秋
胡金秋
消息来源:广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