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国中央商场即将开启购物狂欢活动

2019-06-01 08:30 10503
泰国超大型购物中心 -- 中央世界商场 (Central World) 即将于6月6日至7月17日开启2019年“超级大减价”活动。

曼谷2019年6月1日 /美通社/ -- 泰国超大型购物中心 -- 中央世界商场 (Central World) 即将于6月6日至7月17日开启2019年“超级大减价”活动。海外游客在商场任何一个区域、任何一家商店购物,都可享受低至3折的优惠,购物满一定金额Ramakien折叠包。

泰国中央商场开启购物狂欢 海外游客购买场内名牌可低至3折
泰国中央商场开启购物狂欢 海外游客购买场内名牌可低至3折

本次特卖活动由中央购物中心 (Central Shopping Center) 在旗下33家综合百货商场推出,参与活动的品牌包括但不限于:Adidas、Aldo、Cath Kidston、Charles & Keith、Guess、H&M、Kate Spade、Naraya、Michael Kors、Reebok、Swarovski、Under Armour、Zara等等。购物之余,在商场内用餐、做美容SPA等也可享受优惠。

中央世界商场位于曼谷市中心,是一家集零售、餐饮、娱乐于一体的大型综合百货商场,其规模在东南亚的排名比较靠前。商场由三座大型百货公司 -- Zen百货、世贸中心 (Central World) 和伊势丹 (iSeten) -- 组合而成,营业面积达830,000平方米,商铺多达500家以上,涵盖从高端、快时尚到当地潮牌等各档次的品牌。

中央世界商场(Central World)“以你的世界为中心”的经营理念
中央世界商场(Central World)“以你的世界为中心”的经营理念

本着“以你的世界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中央世界商场希望做到,对顾客而言,它不仅仅是一座百货商店,而是一个可以让每位顾客体验生活、享受生活的地方。从年初到年尾,无数的活动在此举行。比如,每年12月31日,曼谷的新年倒数活动就在商场外的广场上举行。再如,每年5月,商场都会举办榴莲水果节,活动上,不仅有来自泰国各地的榴莲品种,还有芒果、山竹、红毛丹等水果以及芒果糯米饭、椰奶冰淇淋等甜点供食客尽情享用。

前往中央世界商场可搭乘曼谷轻轨在Chit Lom站或Siam站下车,步行约10分钟可至,不愿步行的游客可召唤嘟嘟车,交通相当便捷。

Ramakien折叠包
Ramakien折叠包

除了中央世界商场,中央集团在泰国的其他高端百货商店也将参与此次大减价活动,包括曼谷中央广场拉玛九世购物中心、清迈中央假日商场、中央广场清迈机场店、清莱中央广场购物中心、芭提雅中央假日商场、芭堤雅中央码头购物中心、乌隆府中央广场购物中心、苏梅岛中央假日商场、合艾府中央假日商场、普吉岛中央商场购物中心。

活动期间,海外游客在中央集团旗下各商场购物满3500泰铢,可以获得Ramakien折叠包一只,使用万事达卡 (Mastercard) 结算的顾客购物满2500泰铢,可获得以上礼品

为营造一个舒适的购物环境,使顾客体验到宾至如归的感受,中央世界商场等大型购物中心都配有游客中心和服务中心,提供咨询、退税、行李寄存、快递、免费无线上网等服务。

消息来源:泰国Central Worl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