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aildrone, Inc.完成首次由东到西的无人自动驾驶大西洋横渡行动

Saildrone, Inc.
2019-10-24 12:52 5420

罗德岛州纽波特2019年10月24日 /美通社/ -- 一个名为“SD 1021”、长达7米(约合23英尺)的无人水面航行器(USV),成为第一个完成由东到西横渡大西洋的自动驾驶航行器。SD 1021于2019年8月15日离开英国利明顿,沿着北大西洋的直航航线航行,并于2019年10月22日在罗德岛州纽波特完成了横渡。SD 1021在68天的横渡中,航行了3402海里(约合6301.59公里)。

Saildrone的SD1021离开英国,开始首次由东到西的无人自动驾驶大西洋横渡行动
Saildrone的SD1021离开英国,开始首次由东到西的无人自动驾驶大西洋横渡行动

SD 1021最初于2019年1月从纽波特开始其大西洋航行,执行测量墨西哥湾流热量和碳情况的科学任务。SD 1021在百慕大停留,进行维护,随后继续航行,沿着墨西哥湾流,一路航行到欧洲,最后在英格兰南部海岸的索伦特靠岸。在完成回到纽波特的回程之后,SD 1021不仅保持了最快无人横渡大西洋的记录,还成为唯一完成双向横渡的无人水面技术解决方案。

Saildrone创始人、首席执行官理查德-詹金斯(Richard Jenkins)表示:“Saildrone平台的耐用性、可靠性和科学测量能力日益强大。在2019年期间,我们的无人航行器进行了南极环航,花了700天在消退的北极冰川边缘采样,完成了我们的首次北海考察,现在又在环境很不友好的北大西洋中完成了双向横渡。现在已经没有我们不能测量的不冻海。”

消息来源:Saildrone,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