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康宁荣获2009电气电子工程师协会企业创新奖

2009-07-16 14:02 4656

-- 康宁因40年来光纤创新特别是近期发明的革命性的超强抗弯曲光纤而受表彰

纽约州康宁2009年7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康宁公司(纽约证交所代码:GLW)被电气电子工程师协会 (IEEE) 授予2009年电气与电子工程企业创新奖。该奖项旨在表彰康宁在光纤科技领域做出的长期不懈努力,其杰出贡献尤其包括最近发明的抗弯曲光纤 -- Corning(R) ClearCurve(R) 单模光纤。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8141205.jpg )

康宁西部技术中心副总裁兼 Waguih S. Ishak 博士代表康宁公司在6月25日洛杉矶电气电子工程师协会颁奖典礼上接受了这一奖项。

电气电子工程师协会企业创新奖旨在表彰在电子科技领域做出示范性突出贡献的行业、政府或学术组织以及企业。历届得主包括苹果公司、英特尔公司、丰田汽车公司、德州仪器、惠普、RIM 和微软公司。

“我们非常荣幸成为电气电子工程师协会企业创新奖得主,”康宁光纤部副总裁兼总经理 Martin J.Curran 表示,“40年以前,康宁发明了第一批低损耗光纤,推动了通讯时代的发展。40年以来,秉承创新精神,康宁提供的领先产品和技术方案已经成为全球通信骨干网络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我们新近推出的革命性的超强抗弯曲 ClearCurve 单模及多模光纤产品系列,让光纤又向用户靠近了一步。”

康宁 ClearCurve 单模光纤具有超强抗弯曲性能,可以象铜缆一样随意弯曲,但是却可以提供接近无限的光纤带宽。ClearCurve 单模光纤可以在半径极小的拐角处被弯曲而不丢失任何信号,因此特别适合公寓大楼等高层建筑内复杂的安装条件。ClearCurve 单模光纤是世界上第一个激光优化、高带宽的超强抗弯曲光纤,它的超强弯曲性能以及对于复杂光缆路径的适应性令它成为了数据中心和企业网的不二之选。

更多产品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网站 http://www.corning.com/clearcurve

关于康宁公司

康宁公司 ( http://www.corning.com ) 是特殊玻璃和陶瓷材料的全球领导厂商。凭借着150多年在材料科学和制程工艺领域的知识,康宁创造并生产出了众多关键组成部分,这些组成部分被用于高科技消费电子、移动排放控制、电信和生命科学领域。我们的产品包括用于 LCD 电视、电脑显示器和笔记本电脑的玻璃基板;用于移动排放控制系统的陶瓷载体和过滤器;用于电信网络的光纤、光缆、以及硬件和设备;用于药物开发的光学生物传感器;以及用于其它一些行业,例如半导体、航空航天、国防、天文学和计量学的先进的光学和特殊材料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康宁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