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华丝路:中联重科120吨动臂塔机下线

10月16日,中联重科LH3350-120动臂塔机下线仪式在位于湖南常德市的塔机智能工厂举行。

北京2019年10月23日 /美通社/ -- 10月16日,中联重科LH3350-120动臂塔机下线仪式在位于湖南常德市的塔机智能工厂隆重举行。

中联重科表示,新产品LH3350-120动臂塔机下线,将打破外资品牌超大型动臂塔式起重机在超高层建筑工程中的垄断,标志着中联重科掌握全球动臂塔顶尖研发技术,进一步提高中国品牌在全球塔机领域的影响力和竞争力。

LH3350-120动臂塔机接受中联重科研发团队的测试
LH3350-120动臂塔机接受中联重科研发团队的测试

近年来,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超高建筑日渐增多,超大型内爬动臂塔机凭借起重量大、避障能力强、电力需求小等优点,已成为超高建筑领域施工炙手可热的“大力王”。

超高建筑模块化吊装日益朝120吨、150吨、200吨增加,但全球市场上超大型内爬动臂塔机最大起重量仅为110吨。

正是为了满足日益旺盛的市场需求,LH3350-120动臂塔机应运而生。据中联重科介绍,该款产品采用创新的平衡臂形式和标准节链接方式,具有起重性能卓越、装拆便捷、转场经济等显著优势,整套关键技术已申请专利成果12项,其中发明专利10项。

中联重科在塔式起重机领域有着60多年的研发历史,产品市场占有率连年保持全国第一。近年来,中联重科相继收购了德国JOST、荷兰Raxtar以及动臂塔机制造企业德国Wilbert,增强了技术竞争力,引领了行业发展方向。

消息来源:新华丝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