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招商信诺人寿全新推出高端医疗险 -- “醇悦人生”

2019-10-22 17:01 5448
近日,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正式推出了一款全新的、专注住院及手术医疗保障的高端医疗保险 -- “醇悦人生”。

深圳2019年10月22日 /美通社/ -- 近日,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信诺人寿”)正式推出了一款全新的、专注住院及手术医疗保障的高端医疗保险 -- “醇悦人生”。该产品甄选全球优质医疗资源,提供最高可达1000万的年保额,保障不仅涵盖住院医疗,还可覆盖住院前后门诊、特殊门诊、门诊手术及意外门急诊保障,全面呵护客户健康。

高端医疗突破社保范围就医和用药,为患者的寻医问药开辟绿色通道,满足那些期待更为专业和更好的医疗与健康管理服务的客户需求。“醇悦人生”高端医疗险具有保额高、性价比高的特点,为客户提供最高可达1000万的年保额,保障涵盖住院医疗,还可覆盖住院前后门诊、特殊门诊、门诊手术及意外门急诊保障,同时提供灵活的免赔额选择,除了自付部分,被保险人在社会医疗保险、公费医疗、补偿型商业医疗保险获得的费用补偿均可抵扣免赔额。现醇悦人生已在国内超过200家公立和私立医院提供便捷住院直付就医,并依托信诺海外逾150万家的医疗网络,提供优质的全球就医体验。

与此同时,在保障责任基础上,“醇悦人生”依托于招商信诺人寿成熟的高端医疗保险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健康保障和服务。客户可以通过拨打热线电话,获得专业咨询和协助,同时医疗网络内的就医费用由招商信诺直接与医院结算,省去繁琐手续,让客户免除就医和事后理赔的烦恼。如果客户有海外就医的意向,招商信诺也能借助美国信诺遍及全球的医疗网络,为客户提供丰富的就医选择。

招商信诺人寿健康险事业部总裁周晞烨表示:“新时代的健康产业是开放共享的大健康生态,人们对于健康管理的需求不断前置化,单纯的保障性产品已经无法满足人们的预期。因此,高端医疗险不仅是一种保障产品,更是联动大健康链条各环节的整合服务体系,让健康成为一种状态,保障成为最后一道防线。”未来,招商信诺人寿将持续深入洞察客户需求,提供多元化的保险产品,更以专业的运营服务,为中国千百万家庭提供简单、便捷、安心的保险保障和服务。

消息来源:招商信诺人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