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重庆尼依格罗酒店:首届艺术与演说活动圆满举行,探究破界-无界

2019-10-21 11:42 6726
10月10日,重庆尼依格罗酒店成功举办首届艺术与演说活动,此次活动为酒店携手原·美术馆联合举办,以“破界·无界”为主题进行话题分享,同时与现场观众进行对话和交流。

重庆2019年10月21日 /美通社/ -- 10月10日,重庆尼依格罗酒店成功举办首届艺术与演说活动,此次活动为酒店携手原·美术馆联合举办,现场邀请到《Design Is One》同期展览的参展艺术家孙初殷九龙以及重庆创意设计界的两位大咖阎家旭和余智磊老师作为主讲嘉宾,以“破界·无界”为主题进行话题分享,同时与现场观众进行对话和交流。

视觉艺术家孙初
视觉艺术家孙初

活动中,四位艺术家从自身的经历和感悟出发,畅聊以设计和创意为原点,从“有界”到“跨界”,再到“破界”甚至“无界”,玩转设计、享受创意,并同现场来宾共同探讨“什么是好的设计”。此次艺术与演说活动旨在以设计创意为切入点,搭建一个分享的平台,让更多宾客朋友能够走近设计,感受设计赋予人们日常生活的美好作用力,此同时也提升宾客在酒店内的艺术感受与体验。为宾客与艺术家们搭建交流平台,助力提升行业与城市艺术探索与发展的整体氛围。

艺术与演说现场
艺术与演说现场

 

艺术与演说现场
艺术与演说现场

秉承尼依格罗品牌的探索精神及完美邂逅的品牌座右铭而诞生的“艺术与演说”活动,是为来自各行各业的冒险家、企业家、艺术家及知名人士分享他们独特经验、见证与旅程搭建一个充满魅力的舞台。酒店总经理欧立华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邀请到四位艺术家参与酒店首次举办的艺术与演说系列活动,他们对设计的独特见解以及对艺术的自我追求,为我们的宾客带来了一次引人入胜的难忘体验,酒店将在未来继续不定期地举办不同艺术形式的分享演说。”

消息来源:重庆尼依格罗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