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敬告媒体:荷兰农场事件人员不是“家庭会”成员

Family Federation for World Peace and Unification
2019-10-18 18:16 3264

纽约2019年10月18日 /美通社/ -- 世界和平统一家庭联合会(Family Federation for World Peace and Unification ,FFWPU),简称“家庭会”,对于有家庭被非人地道关押在荷兰农场时表示深感震惊。经确认其中一位受害者Gerrit Jan van Dorsten先生曾在八十年代中期短暂地成为我们的成员,但众所周知他患有精神健康问题,并已于1987年离开了我们的组织。多年来已没有来往的兄弟Derk van Dorsten先生表示:“自1984年以来我已和我的兄弟失去联系。”此外,我们没法确认怀疑绑架者Josef Brunner先生曾与“家庭会”有任何联系的记录。

家庭会提倡三个理念:家庭,和平与统一。我们感到宽慰的是,这次悲剧中的六名受害者现在已得到有关部门的保护,祈祷他们能够在一段时间的专业帮助下从痛苦中复原。

消息来源:Family Federation for World Peace and Unific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公共利益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