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波士顿科学与成都高新区签订投资合作协议 助力西部医疗生态圈建设

波士顿科学首席执行官马鸿明拜会四川省省长尹力等省市政府主要领导
波士顿科学中国
2019-10-18 13:58 15580
10月17日,波士顿科学公司全球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马鸿明先生一行抵达四川成都进行考察,拜会了四川省**尹力、**罗强等省市政府主要领导,并与成都高新区签订了波士顿科学中国区“第二总部”及创新中心项目投资合作协议。

成都2019年10月18日 /美通社/ -- 10月17日,波士顿科学公司 (NYSE: BSX) 全球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马鸿明先生 (Michael Mahoney) 一行抵达四川成都进行考察,拜会了四川省**尹力、**罗强等省市政府主要领导。当天,波士顿科学与成都高新区签订了波士顿科学中国区“第二总部”及创新中心项目投资合作协议,旨在依托四川省优质的医疗资源及良好的营商环境,结合波士顿科学在微创介入及专业教育方面的领先优势,进一步夯实西部医疗创新生态圈建设,提升本地医疗技术服务和疾病管理水平,让高质量的医疗解决方案深入西部基层、惠及全国乃至走向世界。

成都高新区管委会主任余辉(左)与波士顿科学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总经理张珺(右)代表双方签署投资合作协议
成都高新区管委会主任余辉(左)与波士顿科学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总经理张珺(右)代表双方签署投资合作协议

在此次会见中,四川省**尹力首先对此前波士顿科学公司为促进成都医药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与成都市高新区签署的“根植四川,打造中国区第二总部”的战略合作协议给予高度期许。未来,双方将通过在医疗健康领域的优势互补和精诚协作,运用AI技术及大数据管理,为慢性病患者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管理;共同设立创新中心,应用5G技术搭建远程医疗教育体系,让成都成为西部乃至国际的智慧医疗中心;推进医疗技术“一带一路”建设,构建规范化的培训体系,向沿途国家输出优质的医疗技术和服务;设立西部物流中心,带动上下游企业在成都建立区域物流平台。

近年来,四川省医疗健康产业呈现出欣欣向荣的发展态势,蕴育了枝繁叶茂的产业集群。当地省市政府以“重大需求为导向、成果转化为主线、协同创新为动力、成果产业化”为目标,充分发挥医药资源、科技、产业比较优势,不断强化产学研结合,完善生物医药成果转移转化服务体系,加快示范基地建设,促进新药创制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领航西部和全国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波士顿科学将发挥跨国企业的优势,更深入地参与四川省医疗健康产业发展进程,为本地创新生态圈注入新的活力。

马鸿明表示,感谢四川省及成都市政府对波士顿科学公司的长期支持与帮助。作为最具创新活力的医疗科技公司之一,波士顿科学始终致力于为中国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解决方案,以促进中国医疗技术的发展和提高。波士顿科学将以此次战略合作为起点,持续引入全球领先的健康服务理念和创新医疗技术,全力支持四川省构建现代化医疗健康产业体系,打造世界级医疗健康产业高地;与此同时,波士顿科学将整合其全球专业教育资源,加速四川省基层医疗水平的提升,帮助基层患者更好地享有医疗创新发展的成果,践行“为生命创新”的承诺,助力“健康中国”的建设。

关于波士顿科学

波士顿科学公司承诺为生命而创新。我们致力于创新医疗解决方案,改善全球患者生活。四十年来,波士顿科学始终引领全球医疗技术行业的发展,通过提供各种广泛的高性能医疗解决方案,满足广大患者亟待的治愈需求,降低医疗保健成本。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www.bostonscientific.cn

关于波士顿科学在大中华区

波士顿科学于1997年在上海设立中国区总部,目前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香港、台湾设有分公司。公司核心业务范围涵盖心脏介入、结构性心脏病、心脏节律管理与电生理、内窥镜介入、外周及肿瘤介入、泌尿与盆底健康、呼吸产品等。秉承创新引领者的传统,通过提供预防、诊断、治疗等高品质的医疗产品及服务,波士顿科学致力于成为一家贴近医患需求、具有创新活力以及令人尊重的医疗科技公司。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www.bostonscientific.cn

关于前瞻性陈述的警示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1933年证券法》第27A条和《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21E条所指的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可通过如“预期”、“期望”、“预计”、“认为”、“计划”、“估计”、“打算”等类似词语予以识别。这些前瞻性陈述基于本公司利用当前可用信息做出的看法、假设和估计,不构成对未来事件或表现的保证。这些前瞻性陈述包括公司关于预期销售净额、美国公认会计准则、营运及有机营业收入增长率、财务表现、业务计划与收入及盈利增长定位等相关陈述。

如果基本假设并不准确,或受某些突发风险或不确定因素影响,实际结果可能会与前瞻性声明中所陈述或暗含的预期与预计有重大出入。在某些情况下,这些风险及不确定性业已影响、而且可能在未来影响本公司商业战略的实施情况,并可能造成实际结果与本新闻稿中陈述的设想有所出入。因此,谨敬告读者切勿过分依赖本前瞻性陈述。

可能引起差异的风险及不确定因素包括:未来的经济、政治、竞争、赔偿及监管状况;新产品的推出及这些产品的市场接受度;产品市场;预期定价环境;预期程序量;收购的结束与整合;临床试验结果;人口趋势;知识产权;诉讼;金融市场状况;公司重组计划的执行和效果;公司商业战略的执行和效果,包括我们的成本节约、增长举措以及我们和竞争对手的未来商业决策。新的风险和不确定性也可能会随时出现且难以预测。所有这些因素均很难甚至不可能准确预测,并且其中许多因素在我们控制范围之外。欲了解其他可能影响本公司未来营运的重大风险和不确定因素,详见本公司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备案的10-K表上最新年度报表第一部分第1A条“风险因素”,本公司也会在已经或将要报备的10-Q表上季度报表第二部分第1A条“风险因素”中更新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对于任何预期的变化,或作为预期基础的相关事件、情况或环境的变化,或可能致使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有所出入的因素的变化,本公司均无意且无义务承担对前瞻性陈述做出更新或修改。此份警戒性声明适用于该份文件中包含的所有前瞻性陈述。

消息来源:波士顿科学中国
相关股票:
NYSE:BS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