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曼谷金秋十月旅游热卖季 Emporium & EmQuartier购物中心推出优惠

2019-10-18 10:30 10554

曼谷2019年10月18日 /美通社/ -- 除了金碧辉煌的寺庙、目不暇接的传统美食以外,网罗众多世界名牌的超大现代化商场,也是众多游客停留驻足“微笑泰国”更多一刻的理由。十一长假开启金秋十月购物季,为了给游客带来更加非凡的购物体验,曼谷Emporium&EmQuartier购物中心从2019年10月1日至12月31日,最高可享受50%折扣和银联独家折扣仅限10月

曼谷Emporium & EmQuartier商场
曼谷Emporium & EmQuartier商场

凭借一站式世界级的购物服务体验,以及时尚新颖的业态布局,Emporium & EmQuartier洋溢着都会地标的勃勃生机,成为当下各国旅客新晋潮流购物地标。为进一步吸引中国消费者,即日起至12月31日,Emporium & EmQuartier商场针对中国游客推出了一系列特优促销活动:

  1. 活动期间,游客将会获得包括耐克,纽巴伦,华歌尔和李维斯等在内的10个畅销品牌的专属特价优惠券,折扣高达50%。游客可在美食市场、食品大厅、游客休息室和问询处等多地进行购买。
  2. 在百货公司和美食市场购物,每消费10,000泰铢,即可获赠300泰铢现金券;满20,000泰铢,即可获赠700泰铢现金券;满50,000泰铢,即可获赠2,000泰铢现金券。
  3. 银联用户注册消费满200元可在银联APP内获得20元消费红包,新用户首次付款后,还可在银联APP内获得50元消费红包。
曼谷金秋十月欢乐旅游热卖季 尽在Emporium & EmQuartier购物中心
曼谷金秋十月欢乐旅游热卖季 尽在Emporium & EmQuartier购物中心

Emporium & EmQuartier坐落于曼谷市中心素坤逸(Sukhumvit)地区,轻轨Phrom Pong站的天桥从中贯穿而过,走下轻轨信步可达,地理位置十分优越。Emporium & EmQuartier购物中心由两座犹如“双子星”般的商场所组成,作为曼谷城中崭新的地标性商业综合体,荟聚Louis Vuitton、Chanel、BVLGARI、Dior、Prada、Cartier等400多个国际一线品牌,以及60多个炙手可热的泰国本土设计师潮流品牌,可全方位满足各个层次购物者的需求。

除了一站式的购物体验,Emporium & EmQuartier购物中心内规划了多种多样美食区,让游客可以尽情在此开启“逛吃”模式。位于The Glass Quartier区B楼的“新食品区”为游客提供各种生活方式的街头食品,采用绿树成荫的设计风格,营造舒适的用餐氛围。源于泰国及海外国家的美食家心选新鲜美食、以及一系列泰国独家纪念品,都可以在位于Emporium区4楼和EmQuartier区1楼的“美食家市场”中找到。此外,汇聚50多家海外和泰国当地著名餐厅、位于EmQuartier区6 - 9楼的“the Helix ”餐厅更是全球各地食客们所热衷的“美食打卡圣地”。

Emporium & EmQuartier商场针对中国游客推出了一系列特优促销活动
Emporium & EmQuartier商场针对中国游客推出了一系列特优促销活动

同时,为了让游客获得更好地购物体验,Emporium & EmQuartier营业时间从早上10:00持续到晚上10:00。网罗众多世界名牌、领略泰国美食文化的精髓,Emporium & EmQuartier购物中心会是众多游客在金秋十月欢乐游购的不二之选。

消息来源:泰国Emporium & EmQuarti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