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塔吉特庆祝首个设计师合作关系达成20周年

该零售商将以限量版周年纪念系列纪念20周年,让每个人都有机会获得优秀的设计
Target Corporation
2019-08-02 09:42 14604
今年秋季,塔吉特公司(Target Corporation) (NYSE: TGT)将庆祝其首个设计师合作关系达成20周年,首个设计师合作关系是一项大胆的努力,继续展示了该大规模零售商的不同之处,即提供既雅致又价格适中的设计。

明尼阿波利斯2019年8月2日 /美通社/ -- 今年秋季,塔吉特公司(Target Corporation) (NYSE: TGT)将庆祝其首个设计师合作关系达成20周年,首个设计师合作关系是一项大胆的努力,继续展示了该大规模零售商的不同之处,即提供既雅致又价格适中的设计。从1999年著名建筑师迈克尔-格雷夫斯(Michael Graves)开始,过去的20年里,塔吉特与超过175名设计师达成了合作关系。为庆祝这一里程碑,塔吉特将开放其产品库,为客户提供限量版收藏系列,其中包括过去的20项设计师合作关系。

塔吉特执行副总裁兼首席商品官马克-特里顿(Mark Tritton)表示:“塔吉特通过做曾经被认为是不可能的事情 -- 以令人难以置信的价格提供优秀的设计,永远改变了零售业的状况。这一周年纪念旨在庆祝我们丰富的设计史,以及过去20年为客户提供的各种合作关系。每一项合作关系都给我们的客户带来了一些与众不同且激动人心的东西。过去20年,仅仅是我们的开始。我们期待为客户带来更令人难以置信、鼓舞人心的且价格适中的设计,每天让大家更加喜欢塔吉特的产品。”

为庆祝这一周年纪念,塔吉特将再次提供过去20项设计师合作关系带来的近300件原创标志性产品。该限量版系列涵盖服装、配饰、家居装饰和厨房用品。该周年纪念系列将于9月14日在所有塔吉特门店和Target.com提供(产品还没有卖光之前),价格从7美元至160美元不等。各门店的设计师系列和产品各不相同,每种尺寸和颜色的产品,客户最多可购买五件。画册一旦提供,客户可访问Target.com查看,制定他们的购买计划。所有女装将提供肥大版,凸显塔吉特的包容性承诺。周年纪念系列的设计合作伙伴包括:

  • 迈克尔-格雷夫斯(1999年至2013年)
  • 菲利普-斯塔克(Philippe Starck)(2002年)
  • 斯蒂芬-斯普鲁斯(Stephen Sprouse)(2002年)
  • 伊萨克-米兹拉希(Isaac Mizrahi)(2003年至2009年)
  • Erin Fetherston(2007年)
  • 普罗恩扎-舒勒(Proenza Schouler)(2007年)
  • Thakoon(2008年)
  • 约翰-德里安(John Derian)(2008年、2010年)
  • Anna Sui(2009年)
  • Rodarte(2009年)
  • 斯蒂芬-布伦斯(Stephen Burrows)(2010年)
  • 扎克-波森(Zac Posen)(2010年)
  • Harajuku Mini(2011年至2012年)
  • Missoni(2011年)
  • Jason Wu(2012年)
  • 菲利普-林(Phillip Lim)(2013年)
  • Altuzarra(2014年)
  • Lilly Pulitzer(2015年)
  • Marimekko(2016年)
  • Hunter(2018年)

塔吉特执行副总裁、首席营销和数字官里克-高莫兹(Rick Gomez)表示:“设计一直是塔吉特DNA的一部分。从我们的门店和的产品到我们所缔结的合作关系,我们专注于易获得的设计的努力使塔吉特脱颖而出,同时也是客户喜欢购买我们的产品的原因之一。我们的营销活动将推广塔吉特设计的包容性,包括凸显塔吉特通过使每一个人都有机会获得优秀的设计对零售业和客户生活所产生的影响的一本书和一部纪录片。”

除了塔吉特发布周年纪念系列之外,以庞大的精装优质书库闻名的出版社Rizzoli也将出版一本书,记录塔吉特丰富的设计史,其中包括设计师和零售商合作产品的粉丝的评论。这本书将于9月3日(星期二)对外出售。塔吉特还聘请了制作合作伙伴RadicalMedia,制作一部将于今天秋季发布的纪录片,进一步了解塔吉特的创新方法是如何永远改变零售业的。这部纪录片包括在零售商与新兴和成熟设计师和品牌的合作中发挥核心作用的人物。如欲了解详情,请访问:Target.com/abullseyeview。诚邀客户通过社交媒体(#Target20)加入对话。

塔吉特简介 
总部位于明尼阿波利斯的塔吉特公司(NYSE: TGT)通过1850多家门店和Target.com为客户提供服务。1946年开始,塔吉特将5%的利润回馈给社区成员,如今金额已达到每周数百万美元。如欲了解最新门店数量或详情,请访问:Target.com/Pressroom。如欲了解塔吉特的幕后精彩内容,请访问:Target.com/abullseyeview,或关注该公司的Twitter:@TargetNews

消息来源:Target Corporation
相关股票:
NYSE:TG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