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周涛女士任长电科技首席财务长 穆浩平先生任资金营运资深副总裁

2019-10-16 18:00 13045

上海2019年10月16日 /美通社/ -- 今日,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JCET Group)对外宣布了新的管理层任命。经公司董事会批准,周涛女士获任长电科技新任首席财务长,穆浩平先生将担任长电科技资金营运资深副总裁,在资金管理、重大项目投资并购上发挥重要作用。

周涛女士拥有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圣安东尼奥分校会计学学士和美国圣塔克拉拉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美国加州注册会计师。在加入长电科技前,她曾担任恩智浦半导体全球副总裁兼大中华区首席财务官,便携和电脑事业部首席财务官,安森美半导体和加州微电子(被安森美收购)财务总监等职务。

周涛女士获任长电科技首席财务长
周涛女士获任长电科技首席财务长

长电科技CEO郑力表示:“周涛女士拥有国际财务管理背景,兼具卓越管理经验,我们非常欢迎她的加入,期待她帮助长电科技进一步提升财务管理水平,为公司下一步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撑。

消息来源:长电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半导体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