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战马2019福建“博饼”活动落幕

2019-10-16 16:21 4726
近日,历时一个多月的战马福建公司2019博饼嘉年华活动正式落幕。在这个金秋双节佳庆时节,战马品牌用独特的品牌活动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精神的同时,通过福州、厦门、晋江、泉州、石狮等多地联动的多姿多彩的传统假日活动为群众送去“博饼”的欢乐。

福州2019年10月16日 /美通社/ -- 近日,历时一个多月的战马福建公司2019博饼嘉年华活动正式落幕。在这个金秋双节佳庆时节,战马品牌用独特的品牌活动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精神的同时,通过福州、厦门、晋江、泉州、石狮等多地联动的多姿多彩的传统假日活动为群众送去“博饼”的欢乐。

战马2019福建“博饼”活动落幕
战马2019福建“博饼”活动落幕

在闽南有俗语说“无博饼,不中秋”,博饼是福建人民数百年来形成的中秋传统假日活动。博饼也是闽南人精神的象征,博饼的乐趣在于大家围在一起的热闹气氛和博出来的好兆头,就像“爱拼才会赢”的精神传唱了几代人,成千上万的闽南人从福建走了出去,奋斗拼搏在全国各地,但是他们从不曾忘记自己的故乡的风俗。近年来,博饼这个特有的传统中秋风俗从闽南区域影响到福建其他区域。今年,战马在2018年活动规则的基础上,将博饼嘉年华的规模不断扩大,辐射到晋江、石狮、泉州、福州、厦门等五个地区,战马通过这大型博饼活动与用户同感受,共拼搏,从而将战马的品牌形象也传播出去。

此次战马2019中秋博饼嘉年华同步推出线上博饼活动,只需快速微信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战马线上博饼H5页面,即可参与战马线上博饼,每天摇一摇轻松赢现金红包,最高赢888元现金红包。截止活动介绍累计参与线上博饼人数超过15万人,共计送出超过13万个红包。

现场博饼活动中,9月6日至10月12日期间,战马2019中秋博饼嘉年华在晋江、石狮、泉州、福州、厦门举办了5场线下博饼盛会,而其中最瞩目的博饼王中王大奖当属汽车的一年使用权,高额的礼品吸引数千名群众到场参与博饼,共聚博饼盛世。博饼现场每桌都安排有战马荷官,保证博饼流程公平公正。每位参与者要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才能诞生每桌的状,但是要获得王中王终极大奖还要更多的运气,比拼战马王中王的过程,就是放手一搏、拼搏能量的过程。现场还会随时下一场场“红包雨”,与现场观众一起互动,同时,“七秒喝战马”、“战马推推乐”等丰富的游戏互动环节更是让现场的嘉宾即使没有获得最终大奖,也亲自体验了战马产品及活动的乐趣。

现场骰子声、喝彩声、欢笑声交织,温馨热闹的氛围让到场人员再次感受到金秋佳节祥和团圆的节日氛围,也和战马品牌的深度体验融合在一起。

消息来源:战马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饮品 无酒精类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