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迪拜-沙迦开通每日渡轮服务,去沙迦旅游更便利

沙迦旅游局
2019-10-16 14:31 4919
根据沙迦旅游局最新消息,阿联酋的迪拜 Al Ghubaiba Marine Station 和沙迦 Aquarium Marine Station 之间开通每日渡轮服务。

北京2019年10月16日 /美通社/ -- 根据沙迦旅游局最新消息,阿联酋的迪拜 Al Ghubaiba Marine Station 和沙迦 Aquarium Marine Station 之间开通每日渡轮服务渡轮每天运行42次,全程约为35分钟,船上设施齐全,沿途还能欣赏海上风光,从此往返迪拜-沙迦的路上不再有被堵车支配的恐惧,旅途畅通无阻。

船上设施

  1. 100个舒适座位,包括14个商务舱座,84个经济舱座和2个残障人士座。
  2. 男女独立以及为残障人士设计的卫生间。
  3. 国际船舶协会认证的安全证书,完善的救援和消防设备,包括110件救生衣、6个安全救生圈和5艘救生筏。
  4. 驾驶舱配备了导航工具,如海洋雷达、海洋深度测量仪器、电子地图和根据国际标准要求的跟踪设备。
  5. 免费WIFI,4块LCD屏幕,播放当地著名景点的视频。

 

图源| RTA
图源| RTA

路线和发船时刻表

图源| RTA
图源| RTA

票价

一等座:AED 25 (约48元人民币)
二等座:AED 15 (约29元人民币)
5岁以下儿童及残障人士免费

此项海上运输服务的年客容量为130万人次,有需要的话还会增加。未来沙迦还将扩大与渡轮站点相连接的公交线路,以服务沙迦市的其他地区,为出行带来更多方便,欢迎更多游客前往体验。

站点周边热门景点

Aquarium Marine Station 距离沙迦水族馆(Sharjah Aquarium)只有1分钟的路程,与沙迦之心(Heart of Sharjah)也有班车直达。迪拜的 Al Ghubaiba Marine Station 周围也集成了地铁、汽车站和出租车服务,方便你前往迪拜各处景点。

沙迦水族馆占地6500平米,分2层,共有20个水族箱和超过150种海洋生物,你可以在漫长的海底隧道中慢慢欣赏。

沙迦水族馆
沙迦水族馆

沙迦之心占地35000平米,集文化、历史和艺术为一体,除了有沙迦艺术博物馆(Sharjah Art Museum),沙迦古迹博物馆(Sharjah Heritage Museum)、阿尔阿莎集市(Souq Al Arsah)等热门景点外,还有传统与现代交相辉映,给你5星级享受的沙迦艺博度假酒店(Al Bait Hotel)。

消息来源:沙迦旅游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