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华丝路:五粮液法国晚会上传播中国白酒文化

近日,中国领先的白酒生产商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受邀参加了在法国塞纳河上举行的旨在传播中国文化的专场晚会。

北京2019年10月12日 /美通社/ -- 近日,中国领先的白酒生产商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受邀参加了在法国塞纳河上举行的旨在传播中国文化的专场晚会。

9月27日法国塞纳河专场晚会现场
9月27日法国塞纳河专场晚会现场

本次活动由中国文化和旅游部巴黎中国文化中心举办。作为活动指定用酒,五粮液酒成为国际交流的文化载体。

中外嘉宾在气氛热烈的活动现场品鉴五粮液酒,纷纷为五粮液谐调醇香的独特口感和底蕴深厚的酿酒文化点赞。

法国航空公司商务部负责人马缇娜∙帕特拉(Martine Partrat)在现场品尝了五粮液后说,相对于法国香槟柔和的口感,五粮液口感更加强烈醇厚,她非常喜欢。

五粮液在传播中国文化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五粮液产地四川省宜宾市因得天独厚、不可复制的自然生态环境,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与世界粮农组织定义为“在地球同纬度上最适合酿造优质纯正蒸馏白酒的地区”。

本次活动在法国地标塞纳河上“搭建”流动舞台,热烈欢畅的少数民族歌舞、惊艳全场的服饰走秀、精致细腻的中国美食美酒吸引来宾们驻足留影、欢笑互动,形成一道亮丽独特的风景。中法官员以及来自两国经济、文化和传媒等领域的150多名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

巴黎中国文化中心主任严振全在致辞时表示,在塞纳河上“搭建”流动舞台,各方观众能够通过艺术演出、图片展览、服装走秀、美食品鉴,全方位感知中国,走近中国。

原始链接:https://en.imsilkroad.com/p/308624.html

消息来源:新华丝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