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颐高沙河数字经济产业园项目正式签约

2019-10-12 11:19 7446
10月11日,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在石家庄(正定)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次大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河北省政府主办,是国内唯一以数字经济冠名的国家级展会。

石家庄2019年10月12日 /美通社/ -- 10月11日,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在石家庄(正定)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次大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河北省政府主办,是国内唯一以数字经济冠名的国家级展会。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河北省**许勤,**苗圩等领导出席此次会议,颐高互联网科技副总裁冯润泽受邀参会。

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现场图
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现场图

当今世界,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日新月异,数字经济蓬勃发展,深刻改变着人类生产生活方式,对各国经济社会发展、全球治理体系、人类文明进程影响深远。河北**王东峰在致辞中提到,要以数字经济为基础加强京津冀协同发展,推动河北山区发展,打造智慧城市建设新样本,改造提升传统产业,使产业数字化发展。

开幕式上,在河北省**许勤,河北**叶冬松,河北**赵一德,河北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邢国辉,河北省**徐建培等领导见证下,颐高互联网科技副总裁冯润泽代表颐高签订《颐高沙河数字经济产业园项目合作协议》。

签署项目合作协议
签署项目合作协议

颐高沙河数字经济产业园投入运营后,将通过整合区域资源,招引互联网+数字经济企业总部入驻,借助互联网思维、协助本地经济发展模式转型,促进新旧动能的转换,吸引人才返乡创业,为沙河市的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打造沙河市双创双服示范基地,提升本地影响力。

在未来,颐高沙河数字经济产业园将依托数字经济手段,推动沙河市产业结构的优化升级和现代服务业质态的有效提升,带动一批新经济产业快速发展,进而为沙河市催生发展新动能,为沙河市加快发展“数字经济”提供助力。

沙河数字经济产业园运营中心,位于沙河市107国道与纬三路交叉口西北角,项目总面积1.5万平方米,总投资约4亿元人民币。项目将运用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技术,以数字平台为载体,数字化管理为基础,运营服务为主线,为入驻企业与创业者提供一站式服务的综合性数字经济产业平台。运营中心建设完毕投入运营后预计办公人数5000人,增加社会就业2000多人,缓解沙河市就业压力。

消息来源:颐高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